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UP!UP!我咪咪都要升級之"BodiBra內衣及Ooobiki調整形美體水著"


首圖是我第1次穿上了BodiBra的內衣>///<
看了自己身材這麼多年,也是第1次覺得這麼挺!!! UP了1吋呀


馬太才接見我幾分鐘, 就不斷指出我體型的問題~~(厲害!!!)
原來穿錯內衣"好~大~件~事~"!!!


我帶了這粉紅色和淺啡色的內衣回家~~



喱士蠻仔細~!
(我媽說好像W牌出品XDD)


內部是這樣的~
有鋼圈, 薄墊和防止胸部移位的"骨"

這款是3個扣的~~
我變了G奶嗎??XDDD
好虛幻的SIZE~ 哈哈 (其實跟市面的SIZE不同啦~~)

馬太還給了1件塑型小背心!!
作用是令胸型更集中, 背更薄, 膊頭更直和改善寒背!!! (我需要呀~~~)


看看我的穿前穿後吧!!

穿前: 背厚多肉...
胸上方沒有肉...
整個胸部好下垂.... T_T

穿後: 背變薄了~ (多謝塑型小背心!!)
胸上方很飽滿!! 變有肉了~:)
而且有提升!!! UP!UP!
整個胸部好圓渾!!

效果即時可以看到!!! (拍手~~)
就是穿的時候有點緊, 不舒服...

BodiBra的回應是這樣:
我們的胸圍產品能改善姿勢體態,穿著正確合適尺碼的胸圍,剛開始幾天會有點不舒服,因為身體未習慣胸圍改善身形的拉力,就像箍牙一樣,剛開始帶的時候會有不舒服,因為牙齒(胸部)正在適應牙箍(胸圍)的拉力,只需要一段時間,牙齒定形,即使除了牙箍,牙齒亦得到改善。

好!!
我就只好努力適應它吧!! .\/.


其實我還試了一盒Bikini~~

P.S.謝謝馬太知道我喜歡黃色後, 叫人找了給我!!!
馬太好好人!!

有膠圈承托胸部~ (不怕胸部跑掉!!) ♥
膠扣設計加上薄墊~
原來是用了意大利的Carvico布料, 有防UV功能!!! 不錯喔~~

Joanne嘗試了2個穿搭~

Bikini X 斜膊 X 墨鏡 X 清爽髮型

Bikini加上斜膊衫是不是很夏天的感覺??
而清爽髮型...
其實是我札起頭髮了~~(近日也太熱了!!)
當天因為沒有化妝, 所以帶墨鏡了=P

Bikini X 背心 X 墨鏡 X 有光澤髮型

Bikini當內衣的話, 胸部也沒有"走失"XDD

這款藍色好顯白 (HERE!!)

用了PANTENE護髮, 真的變得有光澤!! (HERE!!)

又一天沒有化妝~ 遮醜XD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