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要看到最尾!!)激光初體驗~DERMES幫我脫毛毛

其實JOANNE沒有試過任何護膚或激光療程的...
(很緊張呢!!!)


當天進到DERMES, 有姨姨問我要喝東西嗎~
也有職員給我表格填寫~~

還有關於激光療程的注意事項~



我填寫後, 有位治療師帶我進到1間consultation room~

 
可惜房間內和治療室都不能拍攝... (很難寫文吧><)

只可以影一下外面的風景...........很開揚!!!!


而治療師就很詳細的解釋整個激光脫毛療程~~
也說出了有關激光脫毛的資料~~


她進到房間,
第1個問題是問我"你最想脫毛的頭3個部位??"
這個問題好像是在舖排遊說我購買療程....(感覺不好...)
她說她自己已經自費全身的激光脫毛療程!!!


之後到了治療室~~
就像進到牙醫的房間~~~
有超強力的吹風機和激光儀器~~
首先治療師在我的手臂上進行皮膚測試~ (測試我對激光有沒有過敏)
我沒有過敏~~
之後便進行UNDER ARM激光脫毛~~
她先用剃刀剃清毛毛, 再塗上蘆薈gel,
最後將激光打在UNDER ARM!!! (過程我是看不到啦~ 因為戴了眼罩)


很快就完了~
感覺不痛!! 只是有東西在"吉"我~~ (毛毛越粗越吉喔...)
像玩DISNEY的SPACE MOUNTAIN....(因為那些強風和聲音啦XD)


之後她帶我回到consultation room~~
馬上問我"你打算脫哪裡??我們有不同的COURSE"  
(我心想: 現在一定要買下療程嗎???)


我和她說了很久~
之後她給我一些激光脫毛療程後的保養~

我走了~~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場內不能拍攝~
所以我自己做了些功課!!! :)

激光是在毛髮生長期時打的!!!

每次療程可根除20-30%毛髮
一般只需4-6次, 便能永久脫除!!

強風可以為皮膚降溫~
而激光則可以更集中~~效果更好!!!




最後~~
要SHOW一下我的UNDER ARM!!!
我一直是用眉鉗拔毛毛的...
所以皮膚有點鬆弛...1個毛孔長2根...毛髮倒生....T0T
但經過1次後, 真的平滑了!!!
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我對激光療程是滿意~~
不過人...

X JOANNE的碎碎唸!!! X
1. 明明TZ的同意書寫的是腋下及上唇各1次!!! 最後治療師堅持說只有2揀1!!!
   (和網上登記試用的沒差...)
2. 房間內和治療室都不能拍攝, 難寫文!!!
3. 這個治療師的SELL味很濃!!!! (我剛聽她說一會兒, 感覺已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