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第三團 Miss Hana 眼線膠筆/眉膠筆到貨啦~ (附有現貨區!!)

JOANNE開了第三團台灣網購,
一起買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眉膠筆~~
昨天終於到貨了!!!

共有二十多枝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和一枝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時間關係~
JOANNE已經把它都包好了!!!


第三團的團友要集合嚕!!!

請給我收件人名+地址~~
(有些有我FB / WATAPPS的朋友, 我已經通知了~)


***  ***  ***  ***  ***  ***  ***  ***  ***  ***  ***

現貨區來了!!!  (會定期更新~)


賣光了...  
每枝$55, 包平郵!!

注意:
JOANNE只提供恆生戶口過數~ (2天內入數)


有興趣的朋友,
請EMAIL給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