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實用的聖誕禮物 ♥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

JOANNE一直有黑頭, 粉刺, 暗瘡的皮膚問題,
解決的方法就是深層清潔,
好好清潔皮膚!!

感覺單用雙手和潔面產品,
不夠深入毛孔清潔的話,
這套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正好能幫助潔面更乾淨!! ^V^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
蔚藍限定款(藍色), 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香港售價: $388 

JOANNE選了感覺較可愛的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一套兩枝的粉刺掃和淨顏刷,
全是粉紅色的!! 好漂亮!
而筆桿上更有特別的鑽石寶石設計~
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跨界合作

以親膚訴求為前提
除了多一道刷毛之抗菌處理外
在清潔肌膚時, 
利用超纖細刷毛有效地將毛孔中髒污及老舊角質
有效帶出清除
在護膚保養時, 
利用刷毛彈力, 
能更有效延展精華液或保濕露等美容品至肌膚之中
砸大錢在保養品和臉部清潔用品上是不夠的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淨顏刷 香港售價: $238 

刷毛經特殊處理
密度高, 毛質柔軟
細緻的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加深入臉部肌膚
可經由大面積按摩及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
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
以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
淨顏掃不但能輔助洗面產品
彈性纖毛更能輕鬆按摩肌膚
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
先將洗臉產品加水搓揉起泡,
洗臉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圴勻沾取, 
接著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 
再加強按摩臉頰, T字, 下巴部位, 促進循環,
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洗臉掃掃毛柔軟,
打圈按摩清潔也不怕會拉扯皮膚~
非常舒服!! LOVE
粉刺掃 香港售價: $158

兩層的刷毛設計
以外層較軟身的毛層
把粉刺四周的肌膚鬆開
令粉刺更易掉出
而內層較硬身的毛就能直接刺激粉刺
加快掉出的速度
溫和的方法去清潔毛孔
全臉洗淨後, 以粉刺刷沾取適量潔面產品,
針對痘痘, 粉刺處, 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清潔後再以清水清洗肌膚即可~

粉刺掃較小枝,
容易清潔鼻翼部位!! LIKE
毛質一樣柔軟, 舒服!! :D
每次使用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潔刷具,
再放回專屬的刷架風乾~~
來保養刷具!! :)
粉刺掃, 淨顏刷的毛質真的很好!!
不會刺面, 非常溫和~
用起來很舒服~
林三益果然是掃具專家!! LIKE

而最讓JOANNE驚喜的是,
每次使用粉刺掃, 淨顏刷後,
都會有粉刺被掃出來!!! (非常厲害)
明明我的臉已經很平滑,
沒有一顆顆突出來的粉刺...
但這套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還可以替我清除乾淨!!  (拇指)
在這三星期試用,
JOANNE鼻上的黑頭, 粉刺明顯減少~
皮膚越來越光滑~
而且能做到深層清潔,
粉刺掃和淨顏刷每天替我去除污垢和角質!!
非常乾淨!! GOOD


這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
JOANNE建議女生們不妨買給自己作為聖誕禮物啊!!
因為效果很讚~
很值得買!!
(我的效果已經燒到我的朋友啦 :P)


林三益銷售地點於全線LOG ON有售
其他銷售點: Leewai Beauty, 千葉草, 我的公主等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