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改善眼部血液循環, 瘀黑!! 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JOANNE一直好懶惰...
一星期也不會敷一次面膜, 眼膜!! :P

但這次我接受了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的戰書,
聽說一個月天天敷就可以輕淡黑眼圈~
所以我這個月不能再懶惰了!!
要好好回一回它~ :D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 
$398   30對

韓國配方

重點成份:
金箔鱘魚子精華 
能平衡肌膚正負離子, 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 
排走沉積毒素

Melavax複合肽
補充小分子膠原蛋白, 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提升肌膚彈性及抵禦力, 改善暗啞瘀黑, 
擊退黑眼圈, 緊緻眼袋, 去浮腫

Greenol草本精華
蘊含多種天然草本精華, 舒緩保濕, 
提升肌膚抗氧能力, 改善暗啞, 
有助改善疲勞性黑眼圈
一盒30對
天天敷的話, 效果最好!!
而且更新鮮, 不怕變質~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
是半透明帶有閃閃金粉的啫喱眼膜~
感覺好美和高級!! XD

每次使用前記得要輕力搖晃眼膜瓶身,
讓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
然後用小棒取出兩片眼膜, 
敷在眼底位置, 
20分鐘後除去眼膜,
再輕按眼部, 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

建議每天晚上使用~
可以舒緩一天眼睛的疲勞嘛!!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有微微的花香味,
而且冰冰涼涼的~
有舒緩眼睛的效果!!
太累的話, 我也會小睡一下~  :)

JOANNE覺得眼膜完全跟皮膚貼緊~
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 XD
而且眼膜形狀剛剛好~ 舒服!

畢竟啫喱眼膜較貴和有效,
所以我是會敷久一點點時間的~
大概是眼膜變薄一點點和精華都吸收了就OK!!
(我都不用按摩眼睛, 精華都已經吸收啦~ XD)
有時我也會日間時使用,
因為眼底細紋不好上妝~
敷後會較保濕和好看!!


這個月不間斷地使用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後,
JOANNE覺得最明顯的效果是,
黑眼圈的瘀黑變淺了!!! >口<

這個是我用過最快減淡黑眼圈的眼膜!! (拇指)
因為眼部血液循環有明顯改善~

話說我準備去韓國旅行前,
開始心情高漲, 完全睡不著!!!
那星期的眼底完全是瘀瘀黑黑的~


每晚敷了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後,
眼底的兩道瘀黑變淺了!!! ^V^

去韓國玩當然也要帶著金箔眼膜啦!!
我每天都是最晚睡和最早起床的人~
瘀黑也沒有加深~

不斷在用是會看得出效果!! GOOD
我最滿意的是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改善暗啞瘀黑!!!
保濕度也不錯~




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