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像沒化妝般的感覺!! 植村秀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這次JOANNE好高興,
可以一試SHU UEMURA的新產品!!

謝謝THE ZTYLE和SHU UEMURA~ ^V^
話說之前看到台灣BLOGGER大讚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和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JOANNE已經有燒到,
好想試試看!!! >3<


而JOANNE這次收到的是,
植村秀全新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植村秀全新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植村秀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最想試的都有,
我太幸運了~ (感恩)
這篇先介紹化妝部分~

植村秀全新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配合粉盒及獨特設計lightbulb雙面化妝綿
$430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
專業貼膚配方, 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 持久貼服
SPF 30, PA +++ 防曬保護
16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拳頭大小的粉餅很小巧,
可拿出外補妝~

職員替我試色後,
選了我適合的自然膚色~
粉質非常的細!!!
比我想像中的幼滑很多~
好像在摸絲綢! (拇指)

而且裡面有更小顆的閃粉~
顏色看起來是香檳色的暖色調~
我最欣賞它真的是摸不出來的幼細!!! LIKE
配合的化妝綿,
也很特別!

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 
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 
與粉餅完美配合, 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

親膚軟綿一面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及能均勻分佈, 
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 令妝容持久貼服

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 
提升底妝光澤度, 並抹走多餘粉末, 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JOANNE日常的化妝教學來了~~~
其實就是底妝和加強眼神!

我一定要用底霜打底保護~
再來用親膚軟綿那邊的化妝綿輕按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幾下,
然後從內到外推開~
非常簡易~

我最驚喜的是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跟我膚色完全一樣!!!
一點色差也沒有~
替我試色的職員好專業!!! (拇指)

而且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的粉末好細好細,
好貼皮膚, 
小顆的閃粉很低調!! 很不錯

輕輕一層就能自然遮蓋黑眼圈~
因為我喜歡自然的效果,
所以我用一層就OK~
你們也可配搭遮瑕產品~ :)
妝感好自然~
沒有戴面具的感覺!! :D

喜歡底妝有光澤度的話,
可用絲質纖維那邊的化妝綿在皮膚上輕輕地修磨~
再來介紹一下植村秀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眼線筆連芯 $280
筆芯單售 $140

左邊的線是剛剛出墨水時畫的,
之後就水源充足了~ XD

可以畫出好幼細的眼線~
而且顏色夠實色,
墨水很流暢~
JOANNE喜歡畫幼幼的眼線,
眼睛會自然地有神一點~

這枝持久顯色眼線液正好適合我!
JOANNE的日常妝完成~

我覺得皮膚摸起來很乾爽~
粉量不多~
好像沒化妝的感覺!!! LOVE
JOANNE沒有再使用碎粉來定妝,
幾個小時後,
皮膚仍然乾爽~
用紙巾只印出少少少少少粉和油~
底妝沒有糊糊的!
讓我好喜歡和有驚喜!!


JOANNE最愛植村秀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跟我一點色差都沒有,
而且感覺像沒化妝般薄, 貼, 舒服!!! (拇指)
這春夏有它陪我渡過很高興~ :D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網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