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PUPA 巴黎風尚 ♥ 不一樣的我

參加了上次的JOANNE意大利彩妝品牌PUPA化妝班聚會, 
使用了最新的PUPA化妝品!!

這次就來個大變身吧~ 
FIGHTING!! .V. 

PUPA PARIS EXPERIENCE 巴黎風尚系列
完色綻放眼影
多功能眼線筆
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PUPA EXTREME MATT系列粉餅

PUPA I'M系列唇膏
先由底妝說起,
PUPA EXTREME MATT系列粉餅
有SPF 30
而且OIL FREE
喜歡完美妝效的朋友,
可用它配備的黑色粉卜~

但我上了化妝班後,
發現我較喜歡用化妝掃上粉餅!
效果自然~
而且粉質也是幼細~
完色綻放眼影
$116
共有5款顏色選擇

眼影是乾濕兩用的,
PUPA的眼影經過烘焙技術,
易於上色及推開貼服~

而紫色是我第一次挑戰的顏色!! :P
我把眼影抹在眼窩和眼下部分~
乾用就非常出色呢!!
而且帶有點點的閃粉~
很有質感和美麗! LIKE
多功能眼線筆
$108

共有2色顏色選擇
三用眼線筆
能做到眼線膏效果-畫出濃密色彩
眼線筆效果-描繪精確而細緻的眼線
眼影效果-可雙色混合使用, 營造漸變效果
眼線筆畫上幼幼的眼線~

這是JOANNE畫過最好的眼線!! >口<
因為非常貼近睫毛根部~
(我在畫整條眼線的功力還要再加強!!)

眼線筆筆芯很柔軟~
是容易控制,
能畫出流暢線條!
I'M系列唇膏
外型是鏡面的,
很特別~

我這枝是裸色的,
顏色自然~ LIKE
我沒有使用潤唇膏的~
上嘴唇後也不乾~
沒有起我討厭的乾皮!
顏色能剛好覆蓋我的唇色~
它很適合我啊!!! LOVE
平常JOANNE多數是沒有化妝,
這次的化妝真是大變身呢!! :D

只是眼妝濃了,
但以上我使用的化妝品質素也不錯~ (拇指)
最後我還塗了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48
共有5款顏色選擇

塗了兩層的效果會較深色,
但真的很有光澤!!!
我沒有使用TOP COAT面油,
摸起來也夠光滑,
而且顏色也持久!!! GOOD




PUPA 產品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