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粉紅雙色美甲 ♥ BLOSSOM NAIL

JOANNE好喜歡弄指甲~
但平常都是自己做的,
不算太專業啊~ :P
這次正好來到Blossom Nail and Beauty弄指甲!!
在佐敦和柯士甸站之間,
地點不難找~

環境很潔淨, 簡單~
有香薰, 音樂好好放鬆一下~
像女孩子的家~
感覺舒適! LIKE
我看到BLOSSOM NAIL的用料,
大部分來自美國品牌~
質素令人放心!! :D
這次我做的是SOAK OFF GEL NAIL,
是不傷指甲的~
顏色選擇很多!!
害我好想一一試試~ XD
喜歡漂亮畫花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BLOSSOM NAIL美甲示範~

我喜歡它們藍色的海洋風和特別的法式甲! :)
美甲師替我先修甲型,
磨一點甲面和死皮~
這時的甲型變得有點方型~
她說較修長, 適合我~
推走和修剪多餘的指甲邊的死皮~

其實在美甲師替我修剪死皮的時候,
有少少剪到我...><
還好她馬上替我止血和噴酒精消毒!
一會兒我的手指就沒事了~
她說因為我的死皮不多, 不好剪~
所以我的另一邊手就只有推走死皮, 沒有再剪了~ :)

選好了顏色後,
就可以塗上打底膠~
然後照LED燈!
再塗幾層顏色膠和照LED燈~
就完成了!!

美甲師替我做了個簡單的手部按摩,
和塗上指緣油作滋潤~
花了大約一個小時,
我的粉紅雙色SOAK OFF指甲就做好了!! :D

指甲光滑,
摸起來有一點點厚度~
可以保持21天~

我最愛較淺的粉紅色,
因為內面有好多微細藍色閃粉~
非常高級的顏色啊!! LOVE

這組合很耐看呢~
看過的朋友也很喜歡!! :D

雖然死皮時有點小問題,
美甲師整體來說還蠻溫柔, 細心的~
從給我顏色選擇的意見,
修甲, GEL甲, 手部按摩,
都很專業, 讓我放心~


新客戶就有7折優惠呢,
很心動吧~~~

BLOSSOM NAIL
九龍柯士甸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2959 380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