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 與 神級保濕面膜!!♥

這次JOANNE有機會接觸DR WU的產品,
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一直有好好的口碑嘛~

我可以大聲跟大家說,
DR WU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是我用過最有感覺的面膜!! >口<

怎麼會有相逢恨晚的感覺啊~ XD

最近常常聽到杏仁酸~
大家知道是甚麼嗎??

台灣No.1醫學美容品牌DR. WU科研突破性發現:
杏仁酸能温和並有效去除老化細胞,
強化肌膚底層結構, 
促進角質新陳代謝,
而且任何膚質甚至敏感肌膚均能使用!!!

創造一年四季「天天輕煥膚」新概念,
時刻保持肌膚最佳吸收狀態,
提昇肌膚質素,
締造透亮嫩滑美肌~

而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則有4大產品!!
杏仁酸亮白潔顏慕斯  
$237   160ml

結合氨基酸及保濕鎖水粒子等溫和保濕配方
以100%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與獨特壓頭
創造比一般潔面泡沬綿密度高出5倍的柔滑泡沫
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及多餘油脂
潔面同時代謝老化角質及清除黑頭粉刺

沫豐盈, 很舒服呢!! LIKE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237   150ml

糅合亮白修護精萃Biophytex®, 保濕鎖水粒子等成分
温和低敏配方有效促進角質代謝
煥膚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度
改善暗啞膚色, 明亮肌膚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220   15ml

溫和低敏高純度杏仁酸18%
可清除老化角質, 
有效解決膚色暗沉, 毛孔粗大, 細紋, 皺紋等問題
長期使用能有效持續使肌膚亮白柔嫩
精華添加朝鮮薊植物精萃成分
有效促進表皮更新代謝, 減緩黑色素沉積
結合複方沙漠植物萃取與NASHA級玻尿酸
更能保濕鎖水, 長效滋潤
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  
$268   50ml 

使用創新水感微乳化技術
使乳液質地更容易迅速滲透至肌
產品添加法國有機雙認證神奇草萃取與美國葵花籽萃取
能深層修復及調理肌膚細胞
達至長效保濕效果
並解決暗沉,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粉刺等問題
令肌膚加倍細緻柔嫩

我覺得它完全不像乳液~
非常水潤!!! (拇指)
(新一代0.3MM納米)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320    3塊 

獨家專利微奈米生物纖維面膜
內含高達4倍超保濕瞬白再升級精華
將多分子玻尿酸, 天然複合保濕分子及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結合
達到外層鎖水, 內層補水, 肌底造水三重功效
獨特離子導入技術
使成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加入獨家複合式美白專利成分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使肌膚回復白皙透亮
當日DR WU品牌創辦人吳英俊教授親臨香港,
分享杏仁酸美容功效~
非常榮幸啊!! :D

還有化妝師JANICE LAM早前已率先試用
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
並以用家身分於活動上分享用後感~
(她真人好瘦啊~~~)
回家馬上試用DR WU皇牌產品,
黃金濃度煥膚比例的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小小一瓶~
原來只需要每星期使用2-3次!!!

質地非常的水~~
我每次都用一泵的份量塗抹全面~
碰到傷口時會有微微微的刺感!!

不用怕它~
它是溫和的!!

我是晚上使用的,
而步驟是潔面, 塗爽膚水, 塗杏仁酸精華~
(沒有跟它的使用方法XD)
不過我覺得塗後是有滋潤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再用面霜了~ :P
翌日醒來洗面時,
超 滑 溜 的!!!
因為舊有的角質都除掉,
所以皮膚好光滑啊!!! (拇指)
 
之前皮膚的暗沉都沒有了~
現在只有明亮感!! 

我喜歡它~~ :)
再來的是,
(新一代0.3MM納米)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每片面膜厚度僅0.3MM
超薄, 強韌, 緊貼面部每寸肌膚
絕無傳統綿質, 啫喱狀或一般生物纖維面膜的過厚, 不貼面, 精華滴漏等缺點

以輕, 薄, 透及精密3D立體網狀纖維結構設計
讓每一片面膜含有高達28ML保濕美白水凝精華
它非常JUICY的!!!!!!!!!!
而其保濕美白水凝精華不是水狀的,
是乳液狀的~

最初JOANNE是怕它會油膩的~
所以較喜歡市面上普通的水狀面膜精華...
結果.............看下去吧!!!

面膜設計真的超薄超貼面!!! LOVE
喜歡的朋友也可敷眼部~
JOANNE一直好ENJOY敷它的過程!!!
面膜一直貼面~
精華也不會滴滴滴~

20分鐘過後,
面膜還是濕的~
而皮膚上精華很快有吸收了!!! 


跟市面上普通的水狀面膜精華完全不同!!!
平常敷完皮膚上有太多精華的話,
我是會去洗面的!!!
洗走面上的面膜精華~
因為吸收不到這麼多的精華,
太油膩會長暗瘡~

而DR WU這面膜的精華都是吸收進去~ (拇指)
(我不用去走面上的面膜精華~)
皮膚真正地保濕~
而且還夠滋潤鎖水!!!
我不用再塗面霜~

而翌日化妝更是貼服!!! GOOD
JOANNE還把上下夾層的布拿來塗手臂~ XDD
因為還有精華啊!!

而包裝袋中的精華,
我也擠出來塗雙腳!!! ^~^
右上角的圖只是一半份量而已!!!
拍照前已用了一半來塗腳了~~
真的可以來按摩一雙小腿和大腿耶!!!

把精華來當BODY LOTION,
感覺好好啊!!!
全身一起保濕~~
滑溜滑溜的!! LOVE


(新一代0.3MM納米)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兩者我也大推薦!!! 


以上的DR WU產品,
都可在各大萬寧DR WU醫學美容專櫃購到!!!
趁著萬寧減價時,
入貨吧!!!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