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最新購物點~ 朗豪坊BEAUTY AVENUE!!


大家可以準備彈藥盡情購物了!!! ^~^


因為BEAUTY AVENUE已經在上星期 (7/11)隆重開幕!!!


BEAUTY AVENUE開設在旺角朗豪坊,
是全旺角最大的一站式化妝美容概念店!!

匯聚多個世界知名美容化妝品牌,
締造卓越非凡的純美體驗~



BEAUTY AVENUE新店位於朗豪坊L1及L2共兩層
佔地超過20,000平方呎
雲集超過50個國際頂尖化妝, 護膚, 美容, 香氛及個人護理品牌
搜羅最新及貼身的潮流資訊
演繹新派優雅而型格的格調
JOANNE好高興可以先去逛逛!!! :)
地方很大和明亮~
逛起來很舒服啊!!
先介紹L2,
因為L2的形象較新派多元化,
以緊貼潮流的年輕人為主要對象!!
看起來有不少日本和年輕的品牌!!

例如Biotherm, Ettusais, Glycel, IPSA, Jill Stuart, 
Kose, Origins, Shu Uemura及Sofina等~

連頭髮, 指甲也可以變美美!! LIKE
而CK One Color更是開設香港首個獨家專櫃!!!
它的感覺好時尚~ (拇指)

逛到FRESH LINE的時候,
我還帶了它們出名的面膜回家~ :P
泥膜深層清潔~
薯仔眼膜去黑眼圈~
再下來到L1,
L1主攻高貴優雅的國際著名品牌!!!
包括Bobbi Brown, Chanel, Dior, Estēe Lauder,
Giorgio Armani Beauty, Lancôme, M.A.C, Shiseido, SK-II, 
Sisley及雪花秀等~

JOANNE對Giorgio Armani的化妝品最感興趣!!! XD
品牌多得眼花撩亂!!!
購物很方便~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我真的可以逛上半天~ XD
還有一排香水專櫃呢!!!

JOANNE很好奇MARC JACOBS新香水HONEY的味道~
所以找櫃姐讓我聞聞~ :P
結果發現它的香味我好喜歡啊!!
而且瓶子是我愛的黃色!! >3<

它很不錯!!
哈哈哈哈~
JOANNE還到了SK-II做皮膚分析!!! ^~^

(平時是要先預約的喔~)
這次的皮膚比上次的有進步!!
高了20%~
開心死我啦!!! :D
最後,
JOANNE還幸運地跟開幕嘉賓吳尊, 林峯一起合照!! ^W^
(真人更帥啊~~~~~)



LET'S GO SHOPPING!!!

BEAUTY AVENUE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 

3903 8888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