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骨骼健康,抵抗力UP!! 美國雅培 健營樂

JOANNE好久沒有喝奶粉沖出來的牛奶嚕~~
這次再度接觸都是為了健康!!! >口<

原來成年人每天鈣質建議攝取量為1000-1200毫克!!
但從飲食中攝取的鈣質往往只能攝取30%...

每天要攝取足夠的鈣質,
才能維持強健骨骼!!
JOANNE對美國雅培這大公司很有信心!!!

而它們最新推出的健營樂 健體營養粉~
更加添了我的最愛~
纖維啊!!! (拇指)

很有好感~

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 LIKE

並含有16種活力原素
能支援免疫系統
維持強健骨骼
促進腸道健康
保持身體健康, 有活力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關注免疫系統
關注骨骼健康
附上營養資料才參考~

它的營養蠻多元化的,
可密密補充平時不足的營養素!!
跟據沖調方法就能沖出一杯營養的健營樂啦!!

而且最好每天飲用兩杯~
和盡快喝光~
JOANNE馬上要開封它試試吧!! ^~^


拉環設計保證密封~

裡面滿是香香的奶粉!!

我忍不住要馬上試喝了~
方法好簡單~
只是把 3平匙的健營樂 加進 195ML溫開水的份量沖調!!

記得用溫水就好了~
保持營養嘛~
攪拌後,
一杯營養滿滿的健營樂就可以飲用啦~

它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呢!!
因為它不太甜~
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
蠻好喝的~ LIKE
JOANNE喜歡早上喝一杯作為早餐~
而下午茶時也沖一杯喝喝~
剛好是一天兩杯!!

我發現我喝一杯就有飽足感~
下午茶時也不再要找零食吃!! XD

最近天氣冷冷的,
飲著暖呼呼的健營樂~
感覺很不錯!! ^~^


美國雅培 健營樂
$259    900G
萬寧, 屈臣氏, 百佳, 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