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JOANNE跟朋友自組 GMARKET團♥ ETUDE HOUSE大出血~


先來個震撼的首圖吧!!! \^~^/



這全是JOANNE自己的ETUDE HOUSE戰行品!!! :P

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豐富呢??? 
知道為甚麼我會買這麼多嗎??? A______A







因為..............
當我跟朋友在GMARKET選好MODI甲油後, (HERE)
手指又癢的JOANNE~~
又想看看ETUDE HOUSE有沒有東西想買的時候,
無意中發現它正在減價!!! >口<

GMARKET上的美妝牌子常常有減價活動啊~
每月都有4-5個牌子有減價耶~
但當時我跟朋友不知道如何找到這減價日曆!! .V.

所以這次讓JOANNE遇上ETUDE HOUSE的減價活動,
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
就這樣大出血嚕~~~
先來的是蝸牛面膜~~~~~~
香港門市一片好像$55...........
在GMARKET ETUDE HOUSE減價的話,
不用$20一塊!!!

因為便宜太多,
而且算是大熱產品~
所以未試過的JOANNE也買了十塊先囤貨!!

(待我有空試試後, 寫個報告吧~)
這款洗面膏聽說很多人說好用,
JOANNE也沒有試過~

因為有減價,
所以買了一大一小!!
大的真的大了一個頭的高度~ XD
腰圍也不一樣~ 
當然重量也較重~~ 

JOANNE打算把小的洗面膏給MH用,
大的自己用~ :P
上篇說了JOANNE愛上做美甲~
就打算買下BASE和TOP COAT試試~~

BASE說是會美白的~
用了1-2次, 
還好吧, 沒有甚麼感覺~

而TOP COAT就不行了!!!
很難乾~~
我不小心碰到未乾的,
它竟然會把底層的甲油一起移位!!!!!!!!!!
我辛苦畫的花就這樣毀~~ .V.
用了一次就不喜歡它了...
我又買了兩枝甲油~

是自然裸色和我喜歡的黃色~


因為減價買的!! XD
因為經常換指甲款式,
之前一直在用的洗甲水終於用光~
所以買來這兩枝未試過的洗甲水補補貨~

粉紅色的較便宜,
它說是溫和~
我不喜歡它!!!
它的味道是正常洗甲水有的天拿水味, 再加藥水味!!!!!!!!
藥水味是很甜很甜的桃味~
我覺得聞得不舒服~
接受不到... ><

而藍色的,
它說是深層清潔~
它的味道也是正常洗甲水有的天拿水味, 再加少一點藥水味~~
但我覺得較粉紅色的好聞一點, 較清新一點!!
我第一次用它是用到頭暈暈的... /3\
第二次就可以接受~

我還是喜歡其他只有天拿水味的洗甲水~
不愛藥水味!!!
(而我媽可接受粉紅色的~ 不接受藍色的~)

不過粉紅色的和藍色的,
乾淨度也不錯~
很快可卸去甲油~
只是味道.......
圖上是雙色眼部遮瑕膏~

圖下是遮瑕液~


兩者都是減價而我又想試才買的~~
這枝眼線液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減價後很便宜!!

而我之前沒有試過~

這塊暗瘡貼超便宜~

不知好用嗎~



但有分三個大小算蠻貼心的!!

LIKE

沒錯~ 我是買了一包鋼珠!!
因為有些平價的韓國甲油沒有鋼珠...
所以要另外買... /3\
但在GMARKET加上ETUDE HOUSE減價時,
省很多!!!
最後JOANNE買了公主系列的鏡子~
因為減價才買的~ XD


幾十元而已~
不錯啦!

可以摺起來蠻方便的~~

嘻嘻

我最新的小羊也公開了!! :D




JOANNE小後話♥


以上都是JOANNE之前沒有試過,
和在GMARKET的ETUDE HOUSE的特價品!!!


只是用了大約$4XX!! (未計運費)
碰上減價太好了~
我估計差不多有7-8折~~

當然比在香港門市更是便宜超多!!! .V.

等我以上的ETUDE HOUSE東西試過,
加上之前買過的ETUDE HOUSE產品,
有機會再寫個分享吧!!!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