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我要頭髮柔柔亮亮♥ 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

話說MH每次摸摸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又乾燥又有打結...TAT
他都不可以做像電視劇般的劇情,
好好梳順我的頭髮~~~

因為我都沒有打理我的頭髮啊!! (秘密XD)
所以我都叫他不要碰我的頭髮啦~
幫我梳順滿滿的打結,
我會痛啦~ 哈哈
所以這次RAUSCH 尾穗莧亮髮體驗坊,
根本是來打救我的頭髮!!! ^V^
YEAH YEAH~

這次的主角是 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
$336   30ML

含有3大天然植物精油~~
尾穗莧油, 具抗氧化功效, 有效強韌髮幹
摩洛哥堅果油, 預防秀髮於吹乾或燙染時受損 
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能深層滋潤髮絲
還有巴巴樹油, 白芒花籽油, 胡蘿蔔油

能滲透髮絲
有效修復受損髮幹, 強健髮質
亦能滋潤及修補鱗狀表層
修護乾旱及受損髮絲
預防秀髮折斷及開叉
令秀髮回復健康亮澤
這次活動還安排了體驗RAUSCH提供的造型及秀髮護理服務!!

本身JOANNE的頭髮像雜草的~
和沒有造型可言!! XD

經過造型師和RAUSCH產品的MAGIC後,
我竟然有這可愛的魚骨辮!! ^~^
先用了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塗在頭髮上,
讓它們變更順滑~
再用RAUSCH的定型產品把弄好的魚骨辮固定~

回家後當然要用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好好保養啦!!! :D

原來它有3種不同功效的使用方法~~

深層修護!! 
於洗髮前, 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 再以熱毛巾包裹, 
等待15分鐘, 讓髮絲徹底吸收, 再以清水洗淨~
保護髮絲!!
洗髮後, 取適量精油塗於濕髮上, 
再用風筒吹乾或繼續美髮造型步驟~
瞬間美髮!!
需要時使用, 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 
撫平毛燥及順滑髮絲~

而JOANNE最喜歡洗髮後使用!! :)
先看看洗髮前的雜草~
非常凌亂!!

我的步驟是~~
洗髮後,
用風筒吹到半乾~
然後用三泵的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塗在髮尾!!
(因為我的髮尾最壞...)
最後就自然風乾頭髮就好了~~~
雖然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是多種植物油組成的~
但在塗在頭髮上是不油膩的!!
也不會沾污衣物~
它只會讓頭髮變順滑和柔亮的~
也減少了之前的乾燥和打結的情況!! (拇指)

它是個好討喜的保養頭髮產品啊~
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 和 其他RAUSCH產品,
都可在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找到!!
 
香港: 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 
九龍: 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號 
新界: 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號 
顧客服務熱線: 2774 833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