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皮膚狀態穩定~ 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因為現在冬天太乾燥,
不想掉皮的話,
一定要搽多點保濕和鎖水的東西!! :)

當JOANNE手上的保精華用光了~
就開這枝試試看!!

使用了兩星期才看到它的介紹~~~
原來它不只是保濕的呢!!! :P
韓國護膚品牌reskin推出EGF Bomber EGF平衡舒緩系列!!

蘊含豐富表皮生長因子(EGF)
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此系列有效鎮靜及舒緩肌膚問題
促進表皮細胞再新
對抗因環境或年齡增長對肌膚造成的損害

適合敏感, 油性, 痘痘肌膚使用

JOANNE使用的是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410    35ML
韓國製造!! 
我對它有信心啦~ (托眼鏡)

而表皮生長因子 (EGF
1986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獎成份!!
能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修護受損肌膚
舒緩肌膚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美白去斑
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等功效~
蘊含表皮生長因子, 甜沒藥, 尿囊素, 三氯生,
強化肌膚屏障, 促進身陳代謝, 
撫平細紋, 紓緩痘痘, 淡化印痕
用後肌膚感覺緊緻有活力~
擠去來軟軟嫩嫩的啫喱狀,
沒有油分的感覺~
推開後冰冰涼涼的~
夏天使用也不錯!!

怪不得適合敏感, 油性, 痘痘肌膚使用啦~
因為用起來皮膚不會有負擔!!
(男生也會喜歡用它~)
JOANNE是爽膚水後, 面霜前,
使用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我喜歡先在掌心按三泵,
再用雙手搓熱精華液才塗在臉上~
這兩星期的皮膚狀態穩定!! ^V^

而且沒有一點刺激性,
皮膚感覺好舒服喔~~ (拇指)

我最喜歡它完全沒有油分,
滿滿保濕的效果~~
但注意一定要再塗鎖水的面霜啊!! :)

另有男士專用的reskin EGF 男士平衡舒緩系列~~

以上reskin產品,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