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全新護膚精品 skin beautique 新一代水凝纖維面膜!!

這次的面膜發佈活動超貼心的!!! (拇指)
廠商準備了迷你版的面膜~
真的超可愛!!

它跟正常大小的面膜剪裁, 質地都一樣~
只是縮小了~
我們可以馬上試試, 
看出效果真好啊!! :)
主角就是skin beautique!!
以「度身訂做的精品護膚方案」
(skincare in boutique style)為宗旨的護膚品牌~



skin beautique 實驗室研究團隊運用生物科研
(bio-inspired)概念
針對亞洲女士肌膚
精心調配各種功效超卓的天然活性配方
再結合各類高效活性成分研製成 ready to wear 系列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revitalising & firm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intensive lighten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由日本研發的新一代 hydrogel cellulose 面膜
結合現時最流行的 hydrogel 及 cellulose 物料的優點
透過專利的深層吸收系統
令養分源源不絕灌注至肌膚底部
瞬間徹底煥膚, 美白, 提升肌膚彈性

skin beautique 產品全部通過實驗室測試
品質管理獲 ISO 90001 認可
絕不含色素, 酒精, 界面活性劑, 基因改造成分或滑石粉!!
這水凝纖維面膜質地好特別!!
好像一塊粉皮~
摸起來好滑溜~

水凝膠(hydrogel)乃一系列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
由於具高度的吸水能力及生物相容性,
被廣泛用於美容產品, 組織工程植入學, 藥劑及治療傷口的相關研發之上~
纖維素(cellulose)乃水凝膠的主要成分,
是天然存在於植物細胞膜內的有機複合物~

當天把它敷在JOANNE的手背上十五分鐘,
非常貼膚!!
而面膜的邊緣會漸漸變薄~
只是十五分鐘,
因為其滋潤成分滲透皮膚底層,
敷了面膜的皮膚馬上變白!!
是夠保濕的象徵~~ LIKE
OMG!!
JOANNE還帶了巨人版的skin beautique 水凝纖維面膜回家!!!
超大一盒的~
好好奇入面有甚麼啊!! :D

內含: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revitalising & firm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一盒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intensive lighten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一盒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試用裝) 八包

份量十足!!! >口<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intensive lighten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360   4片

先進生物科研配方
蘊含桑樹根皮萃取物, 青竹幹細胞
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 透明質酸鈉及甘草酸二鉀
瞬間亮白, 締造剔透均勻, 亮麗勝雪的肌膚
通過敏感測試, 所有膚質適用

高效抗氧, 深層補濕
提昇彈力, 緊致輪廓
活肌美白, 改善暗啞
從膠膜中取出水凝纖維面膜~
水凝纖維面膜真的太滑溜了!!
好怕弄破它和難拿出來~ XD

精華液不會滴出來!!
完全鎖在面膜中~

眼睛和嘴巴部分也可以一齊敷!! LIKE
我覺得水凝纖維面膜可以90%貼住皮膚~
剩下的就要自己用手仔細弄走泡泡嚕!!

因為面膜偏貴和不會變乾,
所以我是會敷至40分鐘的!!! :P

面膜上寫明可敷20-40分鐘的~

取下面膜後,
皮膚上只有少量精華~
按摩一下就吸光光!! 
(我不用洗去精華啦~ LIKE)

我覺得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比較水潤, 明亮!!!
臉蛋充滿水分和飽滿~
效果跟做FACIAL沒差!! XD
而且不用再塗面霜,
也夠滋潤!!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revitalising & firming hydrogel cellulose mask
$360   4片

先進生物科研配方
蘊含青竹幹細胞, 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
維他命複合物(包含多種胜肽及維他命)及速效保濕活性成分
極速滋潤補水, 肌膚觸感水漾
通過敏感測試, 任何膚質均宜使用

撫平紋理, 抗皺修護
提昇彈力, 緊致輪廓
細緻潤澤, 水滿透亮
一樣是水凝纖維面膜~
緊緊的貼在我的臉上~~ 

JOANNE最喜歡它是眼和唇是分開出來的~
因為我不會敷上眼皮~
所以這個正好敷在漏洞洞的位置!! :)

而我強推一定要敷在唇上啊!! (拇指)
本來乾乾的嘴唇馬上水嫩~~~
我只敷了20分鐘~
如果你是乾皮膚,
或是濕度好低時,
使用這個最好!!!!!!!!!!!!!!!!!

有天非常乾燥,
JOANNE皮膚乾到掉皮~
滿面都是皮屑屑...
乾到不行!! (明明我是混合肌啊)

敷了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40分鐘後,
完全沒有掉皮了~
十分滋潤!!!
(但不是油油的~ LIKE)
在乾燥天也不用塗面霜~~~ (拇指)
真係乾肌必備!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試用裝) 

它是未上市的產品!!

利用穀物酵素的天然神奇力量
徹底清潔的同時能活化肌膚細胞
潔淨同時活膚的天然潔膚體驗
分別是有一包酵素粉末,
一包酵素活躍劑~ (我作的XD)

使用前必需把它們混合!!

我建議要在小碗中混合,
因為手掌心不夠大... HAHA

然後在濕臉上輕輕按摩~~
大約待1分鐘, 
就可以洗去!!
而我就喜歡把它塗滿全臉後,
便去洗澡~~~
讓酵素有一點時間發揮清潔作用!!! :D
洗澡完再用水沖洗乾淨~


其實JOANNE是個酵素迷!!!
因為酵素能洗得乾淨~~ 
好東西啊!
所以我對它很有好感~ >///<


而這個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比我之前用過的酵素產品粉末更細!!!

沒有粗粗, 磨沙的感覺~
那麼就不怕它會傷害皮膚!!! GOOD

洗後臉真的好乾淨~~
皮膚像重新呼吸一樣!!

我最喜歡是卸妝後使用它~~ :P
卸妝不乾淨的話,
皮膚會長暗瘡和其他問題...

所以卸妝後使用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就可以清潔毛孔更乾淨啦!!! (拇指)



JOANNE小後話♥

讓我對以上skin beautique的產品作個簡單分析吧~~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乾肌, 乾燥天, 冬天必用!!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美白, 保濕, 全年適用!!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晚上, 卸妝後, 效果更好!!



skin beautique 網上商店:


P.S. 有好康活動啊!!! ^V^
今個冬日, skin beautique更為您和您的至愛準備了雙重驚喜大禮!!

驚喜 1: skin beautique請您漫遊首爾 
想親身飛去美容殿堂首爾
於12月16至31日期間,到www.skin-beautique.com 
購買任何水凝纖維面膜1盒,
即時送您幸運eCard乙張,
有機會贏取來回首爾機票及其他豐富獎品 ! 

驚喜 2: 網購積分加倍賞 
立即到www.skin-beautique.com註冊帳戶,
即享1, 000分迎新積分,
訂閱電子通訊再多送1000分,積分可全數用作購物之用;
迎新期間購物更享雙倍積分及免費送貨。
優惠期至2014年1月31日止。 

Happy shop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