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貼伏不厚重~ BRTC 黃金魚子BB CUSHION



續上回SASA與BRTC的分享活動~
JOANNE收到BRTC Gold Caviar Cover Cushion
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霜!!

$260
它含魚子精華, 白金粉末, 尤加利精華, 雷公根

而魚子精華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
具緊緻毛孔及抗衰老功效
亦可修飾粗糙暗啞的肌膚

它是四款多功能修飾氣墊粉霜BB CUSHION中最滋潤的!!

無重貼薄低妝的全新技術 – BB Cover Cushion~
打造貼薄自然的底妝,
持久防汗、防油脂~

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6大功效~
因為內含BB CREAM,
所以會先密封包裝,
以免BB CREAM乾涸!

它比普通的BB CREAM,
沾取度較容易控制~ LIKE


每次只需用粉卜輕輕按壓氣墊粉餅, 
沾取適量份量並在臉部輕拍~

本來JOANNE下巴有點小暗瘡,
皮膚較泛紅~
所以我會先薄薄按上全臉一次~
再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強!!

有化妝的那邊較亮~ XD
黑眼圈和暗瘡變得不明顯~
使用後, 皮膚比較光滑無瑕~
膚色亦較均勻!!

JOANNE再畫個眼妝就OK!! :)
JOANNE是不會補妝的人!!
自然和持久度,
我很注意~

只要份量不多,
妝效算自然~
貼伏不厚重!! (拇指)

讓我可以去拍美美的聖誕裝飾~ ^V^


BRTC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