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當作面霜一流!!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沒錯~
雖然它是睡眠面膜,
但JOANNE把它當作面霜,
早晚地使用~~ (任性)

因為我好喜歡它啊!!!!! (拇指)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268     50ML

聽名字就知道是縮小毛孔和保濕的東西~


韓國配方~~~

修護毛孔!!
蘊含專利維他命U, EGF生長因子, 膠原蛋白, 冬青精華等
針對改善面部粗大毛孔
睡前敷上, 利用夜間護膚黃金時間
強效收緊毛孔, 激活膠原增生, 提升肌膚支撐力 
令毛孔不再明顯, 膚質回復細滑

補水鎮靜!!
配合透明質酸, 維他命B5等補濕成分
為肌膚注水同時舒緩鎮靜
從而調節油脂分泌, 達致水油平衡
避免肌膚因缺水而出油, 令毛孔變大
內附小挖棒,
保持衛生~

打開小蓋子就會見到滿滿的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本人!!
好少看到這麼99%滿的罐裝保養品~ (偷笑)
有增加好感度喔!! XD
讓我挖一點出來試試吧~
有點點的香味~
可以接受~

我覺得它是在啫喱狀與乳霜狀中間!!!
因為它比啫喱狀的有油分~
但又比乳霜狀的更水~

現在天氣這麼乾燥,
不能單用啫喱狀的面霜~
一定要用油分來鎖水!!

而這睡眠面膜就剛剛好,
重水分又帶一點油分~
可以好好保濕和鎖水!! LIKE
JOANNE每次都挖兩顆豆子的睡眠面膜分量~
然後在雙手的掌心中弄暖和平均,
再塗抹全臉~

我是混合肌啊!!
乾皮膚的朋友可用多些分量~
剛塗完,
皮膚是水水亮亮的~
待吸收後,
皮膚上留有一層薄薄的滋潤!!


這睡眠面膜吸收快,
所以不會弄髒枕頭的!! :)

翌日醒來,
皮膚不會油油的!! LIKE
而且洗臉時,
也不會洗出一層滑滑的面膜~
所以它是真正的保濕!! (拇指)
JOANNE現在的早晚護膚程序好簡單!!! :D
就是洗臉, 爽膚水,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有需要就點上暗瘡膏~)


把它當作面霜,
非常好啊~~
因為夠保濕和滋潤!! LIKE
不會乾燥, 掉皮~
而且皮膚滑滑的~
重點是它不會油膩啊!!! (拇指)

雖然我不知道毛孔有沒有縮小,
但我肉眼看來,
毛孔是比之前的較不明顯~

這個冬天,
JOANNE是會一直使用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作為面霜的!! ^~^


以上的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都可在各大萬寧和ZINO概念店購到!!! :D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