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滿有好感的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

早前有一段時間,
JOANNE很努力地在家跳鄭多燕!! >3<

但過程太辛苦了,
最後懶蟲上身~ 
放棄了... ><

而MH則一直一直在鼓勵我繼續減肥!!!

最近瘦身熱潮非常盛行,
看到滿身肌肉的男藝人們~
JOANNE十分佩服他們!!!
忍口真的好難啊~~
還要做很多運動!!

幸好我有機會試試日本品牌 YAMADA MIYURA最新的減肥產品!!

FIT’X油分內包~~


FIT’X油分內包經過「油分包封實驗」證實
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
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
從而減少腸道吸收
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
以三大重要成份
有效將99%油分吸着
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
4週內可目標減量6-8磅!!

重點吸油!!!
非常吸引~ >口<
其卡路里, 脂肪, 糖分也不高~
不怕多吃會更胖~

而且是日本製造的!!

有信心~
JOANNE收到的是小盒~
一盒七包~
另有大盒裝~  (大盒更划算喔!!)

$148  7包
$890  50包
包裝好容易撕開~

粉末狀的FIT’X油分內包,
可直接食用, 

再用室溫水沖下~
不過JOANNE喜歡在每餐後,
把一包FIT’X油分內包與少量室溫水沖飲!!

FIT’X油分內包酸酸甜甜,
像果汁~
味道好容易接受!!
餐後一小杯還可去除油膩感~ XD

所以我喜歡這食法啊~
雖然這FIT’X油分內包只是小盒裝,
但JOANNE蠻喜歡它啊!!

味道好喝!!
很快便喝光~ 

而且我沒有感到肚痛和不適~
所以它算適合我吧~ :P

但服用時間太短,
我還未感覺它的減肥作用嚕! >V<

不過日本臨床證實,
每日3餐前或後, 
服用FIT'X 油分內包,
第1個月最多減去3.5 kg(7.7磅)!!
第2個月最多減去7 kg(15.4磅)!!!

效果好感興趣喎~~~A_A


是次產品由YAMADA MIYURA提供~


YAMADA MIYURA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506 室
旺角新世紀廣場 M23A 號店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