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2件買咗唔捨得用之"夢幻品"

首先要感謝好疼愛我的MH!!! >3<
為什麼??
因為這篇敗文都係他送JOANNE的!!!

(我也不是常常要他破費的女朋友啦~~)


第1件
我稱為 "夢幻品"的~~
就是妳~妳~妳~妳們燒到JOANNE的!!! XD


IPSA Cleansing Marine Cake~ 海洋活膚潔面皂!!





內含珍珠粉末, 海底泥, 透明質酸, 洋甘菊精華~~
(藍色的潔面皂應該很少看到~ 好奇mode)

閃光下的它,
閃閃發光!! 好令人心動~~

(卜卜跳~)

再看看官網的照片~~
真的這麼美!!! 沒有被騙XDD



JOANNE看著這美美的皂不能用... (為什麼??)
心情有夠複雜...
因為是它!!! 


JOANNE一年前買下的金~箔~皂~~
還未用完....
(暈~)

現在乖乖地努力消滅它!!! .\/.
待我用完金~箔~皂~
才開始使用IPSA的海洋皂囉!! (密切期待!!) = =



而第2件
也是JOANNE的"夢幻品"

因為我想擁有這麼很久了!!! >v<
就是一粒M.A.C家的PAINT POT~~


作為眼影的打底霜~~

它好像個小胖子喔~~:P
因為它的腰圍粗過eyeline gel一圈~~

屬於10月中推出的 Posh Paradise Collection for Fall 2011!! :D
走"自然妝"的JOANNE選擇的是Nubile色~~
一個微閃, 膚色的顏色~~

好creamy的感覺!! :)

在JOANNE的PAINT POT清單本來是想要Soft Ochre色的~
不過敵不過"限量"...!! ♥3
(Nubile色是限量, 而Soft Ochre色是常態的~)

所以二選一之下, 購了Nubile色!!! A~A


不過...
JOANNE還未捨得使用它...>_____<

("新X坑"的另一面是好愛美的X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