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JOANNE跟朋友自組 GMARKET團♥ 與MODI甲油相見歡~

咳咳...
JOANNE之前幾次都是找別人代買GMARKET的~


可惜別人沒有開團,
其他代買店收費又太貴...

所以我跟朋友都暫停了GMARKET的購物!!

而最近幾個月, 
JOANNE超愛自己做美甲~
所以好想試試韓國MODI甲油!!
太多顏色選擇了~~ (拇指)

在FACEBOOK不斷找找有沒有店代購MODI~~
大部分價錢都是,
小的$25, 大的$35~

不過有天我手指癢................
去GMARKET找找MODI~~ >///<

一找之下,
不得了~~~~~~
價錢竟然小的, 大的都是$1X~ (未計運費)

天啊!!!!!!!
竟然每枝都便宜十幾元!!! OMG

YEAH~~~~~~
結果便宜的MODI促使我們自己組團買嚕!!!!!!!! \^~^/

十分多謝和JOANNE互燒, 互買的朋友~ 
(每次GM和TB都是和你一起大出血!! XD)




快來看看我們MODI甲油的開箱照!!! :D

入面滿滿都是我們的~


原來MODI是會把兩枝甲油一起同泡泡紙包裝的~
有較好保護~
因為我們共買了三十多枝!!!!
超威的~ XDDD



光是拆開泡泡紙和分贓,

就需要一段時間!!



還有幾枝是在照片之外~
因為是分贓中!! XD

眼利的朋友會看到中間有枝甲油流出來....... >口<
對~
它是我的!! TAT

還好的是只有少量流出,
不是打破了~
用洗甲水抹乾淨就好!! :)
JOANNE把MODI甲油帶回來了!!! ^V^
每枝都是我想很久才揀選的~

有些顏色是一見鐘意, 必買款!!
有些顏色是為了畫甲才買~
JOANNE只有一枝小的~
七枝都是大的喔!!!

如果用代購店的價錢(小的$25, 大的$35)計算,
這裡就要$270啦!!

但自己在GMARKET購的話,
就只要$14X!!! (未計運費)


OMG!!
足足節省一百多元~~
這正正是我跟朋友想買的原因!! A_A
哈哈
馬上介紹JOANNE的甲油啦~~



左起是粉藍色, TIFFANY藍色, 粉綠色!!

我現在不會公開色號的~
因為相片跟實物有可能有色差~
而且塗起來的效果不同!!!

我不想誤導你們!! >3<
光看相片就去買~
反正我又不是做生意的~ (任性XD)

最好是等我每枝也試試,
先看看塗起來的效果喜歡嗎才好買吧!!!
這兩枝顏色是JOANNE考慮到頭痛的色啊!!!

它們兩枝也是大熱~
顏色都是差不多的裸色~~
一枝偏紅色~
一枝偏藕色~

雖然我不想浪費錢買一樣的顏色... /3\
但實在難以二選一!!!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它們回來~~

後記:
這兩枝入面有出現我的最愛和還好吧,
一定要FOLLOW我日後的甲文啊~~~ A______A
這枝是一見鐘意款!!

JOANNE一直沒有桃紅色~

所以才買~


現在小透露一下吧,
它很不錯!! 
(詳細的說明也要看我日後的甲文~ :P)
這枝也是一見鐘意款!!

因為JOANNE很愛黃色~

家中也有兩枝黃的~

這次想試試MODI的黃!! XD

這是我第一枝決定買的MODI甲油~~

因為幼彩閃片太漂亮!!!

應該好多人也買了~


不過JOANNE找到它的缺點...><

以上就是來自GMARKET自己買的MODI~

只這兩枝是我之前在網上買的~

一枝很鐳射的銀色~
一枝是螢光粉紅~
兩款都很特別!!

兩枝就要$50啦!!! TAT
雖然是減價一點, 
但還是貴...><
(那時我們還沒有自組GM團的大想法~)

嘻嘻~~~
這是JOANNE的MODI甲油大合照!!

很色彩繽紛啊!!! \^~^/




JOANNE小後話♥

GMARKET是越買得多,
運費越便宜!!!!!!!!!!

當然我們不只買MODI啦~~
還有很多!!! A_____A
先小公開一下~~~
下篇"JOANNE跟朋友自組GMARKET團"文章,
是關於ETUDE HOUSE大出血~~~ >口<

看到相片中的三胞胎,
我才發現我買了三枝差不多的裸色!!! /3\
幸好的是三個效果都不同~

也要留意我的甲文嚕!!
(已經有一半以上的甲油效果試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