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久違的化妝時間 ♥ MAX FACTOR CC CREAM

早前JOANNE參加了一個彩妝活動~
好玩有趣!!

其實我之前不太認識MAX FACTOR的...>///<
現在才瞭解,
原來它是好用的開架品牌!!! (就是划算啦XD)
多謝邀請啊~~
JOANNE當天好開心呢!! :D

 現在不至專櫃牌子推出CC CREAM~
MAX FACTOR好像是一個開架品牌推出CC CREAM呢!!
好厲害~
(作為消費者的我們有福了~)
共有4色選擇!!
30, 40, 50, 60
有淺, 有深, 還有偏粉紅色~
還請到MAX FACTOR香港區首席化妝師JONATHAN LI
作化妝示範~
悄悄話:
JOANNE覺得他好有型~ >///<
而他使用的都是MAX FACTOR的產品!!
滿滿的一大張化妝桌,
是女士們的夢想XD
活動提供的食物很好吃~
PR們有選對餐廳!! (拇指XD)

這個小活動好有趣~
就是親自弄花花,
作CUP CAKE的裝飾!!

JOANNE弄的花花好胖嘟嘟!! XDD
不過CUP CAKE好好味呢~
最後JOANNE忍不住要找JONATHAN合照啦~ :P
我覺得他是最MAN的男化妝師!!
哈哈
活動上獲得了豐富的化妝品呢!!
謝謝啊~

JOANNE最期待使用MAX FACTOR最新的CC CREAM!!! ^~^
$128   30ML


MAX FACTOR CC CREAM的重點功效:
比BB Cream更輕, 透及清爽
含9.7%的粉底色調
可提供高質素的遮瑕效果
混合了小黃瓜, 甘油, 可可巴, 玫瑰果籽油和沙棘等
天然的護膚成分
為肌膚補充水分及提升肌膚亮度
美白, 保濕, 隔離, 防曬SPF 10, 修整膚色, 
作底妝之用, 裸妝調色及嫩滑肌膚
 提供最淺與最深色的MAX FACTOR CC CREAM~
方便混色!!

其實推開它們後,
兩色亦很自然~

如果JOANNE有時曬黑一點,
有時又白回來~
就剛好合適啦!!
反正128元一枝不貴~ :)
還有一盒化妝品套裝!!
包括一枝幻彩煙燻眼影和一個觸感胭脂霜~

(不知售價多少呢~)
 雙頭的幻彩煙燻眼影好方便易用!!!
一邊是珠光香檳色眼影,
另一邊是深啡金屬色眼影~

輕輕一劃,
兩者都好顯色!! LIKE

深啡色那邊是尖頭!!
也可以當眼線筆畫~ XD
再來是觸感胭脂霜~

其實JOANNE是第一次使用胭脂霜啊!! >W<
感覺比粉狀胭脂更方便喎~
因為不用刷具嘛!!
只用手指塗塗就好了~ XD
終於要到久違的JOANNE化妝時間!!! ^~^

(最近我上班忙得沒時間化妝...)
現在就好好把握機會~
讓自己變更美啦!!! :D
首先使用CC CREAM~

JOANNE喜歡自然的膚色~
所以要把深淺兩色混合!!
大慨是一比一的份量~
先在手背上混和它們~
再塗上臉~
OMG!!
JOANNE忘了使用附送的海棉..........

不過單用手指上CC CREAM,
就好均勻了!!!

而且CC CREAM好好推好好抹呢~
我只用了少少的份量耶!! 好節省XD
 這CC CREAM真的很薄身和自然~
沒有BB CREAM的厚質地!!!
(BB CREAM好容易長暗瘡呢.../3\)
而且不油膩,
又不乾燥~ (不會甩皮!!)

以上所有的特點,
令JOANNE好喜歡它啊!! >口<
嗯~
應該有人懷疑這CC CREAM這麼薄和自然,
有遮瑕力嗎??

JOANNE也有這個疑問!!
因為CC CREAM只是調色作用~
應該不能遮瑕!


沒想到..............
MAX FACTOR CC CREAM把我下巴的暗瘡印
遮蓋得很不錯!!! @0@
我只用手指掃+塗了一層~
而且沒有使用 遮 瑕 膏 !!

這樣的效果,
我滿意了!! (大拇指)
底妝完成~
就用幻彩煙燻眼影化眼妝嚕~

用珠光香檳色眼影塗一塗,
再用深啡金屬色眼影畫眼線~
一分鐘就完成XD
快速畫好又好看!! :P
 再取出一點觸感胭脂霜,
在面頰均勻推開就好了~

JOANNE發現用胭脂霜較容易控制份量呢!! :)
我經常下很重手的粉狀胭脂...
結果又重新再化妝.........>_<




JOANNE 小後話♥ 

JOANNE這次真的喜歡了MAX FACTOR~ >///<
東西不貴又好用~
重點推介MAX FACTOR CC CREAM!!
快去沙田連城廣場K1舖, 指定屈臣氏及萬寧, 
莎莎及卓悅試試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