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有化妝, 冇化妝都可以戴既博士倫LACELLE 1-DAY~


JOANNE最近很喜歡這系列的隱形眼鏡!!! ^~^
即棄的, 好方便~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懶鬼... :P)

而且顏色好自然!!!
我的眼珠是很深色的~
戴上較淺色隱形眼鏡的話,
會出現整個顏色圈...
但這個不會!!!!!!!!!!!!! (大拇指)


對不起~~
這次的首圖對比很大!! XDD
哈哈
因為我最初以為這系列的隱形眼鏡是很明顯...
以為是會出現整個顏色圈的那種...

所以才畫這麼浮誇的眼妝~~~~~~~ 
JOANNE這次就是介紹這博士倫LACELLE 1-DAY系列~
之前就聽說它的LACE花紋,
女生很難抗拒呢~~~ >3<

左邊3款是像"大眼CON",
但好自然的LACELLE~
而右邊4款是彩色,
但好自然的LACELLE COLORS~


JOANNE這次會一直強調"自然"的!! XDD
而全部7款都是即棄的~
每盒20片, 即10對!!
JOANNE覺得沒有化妝都可以戴上的是LACELLE~~
我偏愛自然的黑色CON,
所以選了"素黑"色~

直徑只有14MM,
對比我之前使用的,
真的是自然地增大的"大眼CON"!!
沒有化妝也不會怪~
雖然戴上後,
看不到LACE花紋... ><
但"素黑"色是跟我的眼珠好合適~~ (拇指)
有夠自然!!

而且14MM的直徑,
令隱形眼鏡不易移位呢~
再來戴上的是LACELLE COLORS的"炫啡"色~
當然是較"素黑"色淺色和啡色~
但我試過某牌的是更是"貓眼感",
即明顯的顏色圈啊~
所以這"炫啡"色算有低調些~ :D
JOANNE手痕化的豹紋眼是這樣的~~
先用肉色的EYE BASE打底~
再用啡色眼影隨意地在眼皮上點點點~
然後用眼線液隨意把啡色眼影規劃~
豹紋就出現了~
再用深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加一點點的眼頭~
下眼線則隨意地用金色, 銅色打亮~


JOANNE的豹紋眼妝就完成了~~
當然我沒有這樣外出啦!! XDD
自己覺得好玩就夠了~
大家覺得有配合LACELLE COLORS的"炫啡"色嗎???
這次JOANNE多化了個"彩色眼線妝"!!
用上的是好顯色的M.A.C PIGMENT~
上眼線用上NAVAL BLUE深藍色~
而前半部的下眼線則用上OLD GOLD金金青青的顏色~

我也有戴上另一款顏色的隱形眼鏡!!!
看看大家猜到嗎???
後半部的下眼線則用上TEAL~
是超美的金屬綠色!!!
最後JOANNE為求完美, XDD
上眼線還加添各款的藍色和黑色PIGMENT混合~
JOANNE的"彩色眼線妝"完成了!!!
夠顯色嗎???  :D

有人猜到我使用的是LACELLE COLORS的"傲藍"色嗎???
話說我是第一次戴上藍色隱形眼鏡的~
想不到這款一樣地低調和自然!! (拇指)
一直害怕我戴上藍色是好嚇人的...
原來不會~


JOANNE小後話♥
博士倫LACELLE 1-DAY
不論是"大眼CON"的 LACELLE,
還是彩色的LACELLE COLORS~
也好低調和自然!!!
JOANNE愛死了~ >///<

有興趣的朋友,
快去試試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