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令暗啞肌膚重現光澤的秘訣!!(多素顏照><)

上星期六從速遞先生手上接過這3款醫學級美容品非常興奮!!! (當晚馬上要試了!!)

先看看品牌的背景!!
品牌美國SkinPeptoxyl,擁有超過30年研製高效醫學美容品的經驗,再次聯同著名外科整容醫生Dr.Hilton Becker及一群美容療理專家精心研製高效而溫和的家居煥膚護理全新系列-『極緻無瑕3 Plus+煥膚程序』,以溫和高效的天然果酸為主要成份,透過簡易的3 Plus+程序,助肌膚瞬間回復通透;每次使用只需5分鐘,細胞瞬間得到更新,肌膚明亮剔透,持續使用更可減淡細紋、老化斑點及粗大毛孔,達致完美無瑕。

 

第1步先清潔面部!!

(當天皮膚狀況不好...泛紅得很利害...T^T)
而且沒有光澤!!! 特別是額頭...
我才不想鼻子有''光澤''.......

第2步就是把3分鐘亮肌煥膚去角質護理塗在面上, 在皮膚上停留約 1-3分鐘~~

 
(因為我定期會使用GEL PLUS煥膚, 我的皮膚不會敏感, 所以可以停留3分鐘)

質地非常水喔!!

薄薄一層, 在面上停留中~~
然後用清水洗淨和抹乾~~~

看看我的額頭有了點光澤!!! 樂呀~~:)

因為已經清除了舊角質, 就要把握機會!!!
給皮膚大口大口的營養~~~ (這時吸收得最好呢!!!)


所以我的第3步是用上瞬間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而且好好RELAX 15-20分鐘!!!

有兩層膜包裹著生物纖維面膜的!!
我是第1次FU生物纖維面膜~~ 非常好奇呢!!
面膜很有重量...初時會滑下來...
十分緊貼我的面!!
不過露出口部的洞洞不貼...
所以我加開了一刀!!! 就PERFECT了~~

面膜袋中還剩下很多精華!!!


FU的同時, 我有個疑問!!
"我發現面膜表面好像乾了, 貼著皮膚的一面會乾嗎???"

除下面膜了~~
原來貼著皮膚的一面, 還是很濕!! (喜歡!!)
而且我面上的泛紅有得到舒緩!!! 太好了~~~


按摩至皮膚吸收所有精華後~~~
就用了100%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
它蘊含了豐富維他命B5及大量肌膚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 高度保濕肌膚!!!

 

我覺得質地有點稠!!! 
滴一滴, 就好像露珠一樣!!! (好玩又可愛呢~~XDD)

真的很保濕!!! 注滿了水一樣!!!
而且面子變得好軟!!! (觸感很好~HEHE)

皮膚看似不錯呀~~
比第1張素顏照明亮, 有光澤得多!!!
正正正~~~


定期煥膚是很重要的!!! 約1星期1次就夠了!!
別再懶吧!!!! (對自己說的~~XDD)



最後要多謝SASA提供試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