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M.A.C新眼影!!

JOANNE要開始寫今年的生日文嚕~~
今年MH沒有帶我到廸士尼慶祝呢......>_<
因為之後要準備考試!! T_T
祝我好運吧~~

說回生日禮物啦~~
我最先收到的是這顆M.A.C新系列的眼影!!!




大家可能會說它並不吸引...
那你們就誤會它了~ ><
它被敗金(我偶像)介紹為
"不是 MATTE TONE 的黑,不過又滑又易上"



它是來自4月中出售的Extra Dimension系列~
10顆眼影好正點啊!!!!!!!!!!!!


JOANNE早前看到網上試色圖,
已經鎖定好幾顆了>///<

我找來常態的CARBON色, 跟這顆DARK DARE比較一下~~

外型上很有分別了~ :P

常態的眼影是1.5g,
而Extra Dimension的有2g!!
容量較一般的大,
不過1顆眼影要195元耶!!!!!!!
這是我不能打包另外心愛幾顆的原因...T3T

除去紙盒,
它們一大一小好可愛啊~~~~~~~~~~~

JOANNE有在心底尖叫!! XD

那相差的0.5g原來有這麼大XDDD
JOANNE終於覺得它是貴得有道理啦!!!

把它們放在一起好可愛啊!! >3<

我跟我媽說: "一大一小好似我們2個的身型啊" XD
幸好我媽沒有罵我~ :P

除此之外,
DARK DARE有立體的花紋喔~~
害我不捨得弄花它>///<
(有機會才出試色~)

JOANNE又把家中不同容量的M.A.C黑膠盒作比較~
常態眼影<Extra Dimension 眼影<Naturally 礦物眼影< Semi-Precious 礦物胭脂
它們好像一家四口呢~


請原諒JOANNE這篇文一直說"好可愛"...
因為看到實物的比較,
這句話一定會飛出來XDDD


不過這麼大顆的眼影,
JOANNE都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用完XDD


♥JOANNE小後話

我想要小顆又便宜又出色的眼影~~A_A
(對喔... 我家還有一盒88色眼影!!!)
不過我對眼影抱開放態度的~
有推薦的話,
請盡情燒我~~~ HAH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