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生日月♥ 下午茶小聚+小蛋糕

JOANNE跟敗金都是四月生日的~
有天私下約出來聚聚~
吃個下午茶~




我們這次選擇了尖沙咀加拿芬道的APPLEGREEN~
有去過的朋友,
請舉手!!


JOANNE選的是焦糖法式薄餅!!
底層還藏了一根香蕉~
敗金則說上面的醬好像咖喱.../口\
(它們是焦糖啦~ 甜的~)

我其實好喜歡吃PANCAKE啊~ CREPE啊~~
這些東西!!

敗金ORDER了一SET甜品拼盤~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叫她拍的!! :P

樣子好豐富!!!


冷冷, 表面脆脆的Creme Brulee~

我有偷吃一口的Apple Crumble~ A_A

檸檬乾片配上雲尼拿雪糕~
我也吃了一小口的檸檬乾片~
感覺似吃中式的零咀, 話梅的!!
有趣~

朱古力球~
內心是兩款口味的雪糕的!!
非常冰凍~ 

久久還未融化XDD


當天我們兩個都沒有化妝^~^
所以沒有合照一下...
日後還有機會吧!!

在聚會的前一天,
JOANNE特別弄了小型的藍莓芝士蛋糕給她:D
生日當然要吃蛋糕啦!!! (我的傳統想法~)
她已經說過喜歡^~^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