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內涵更好,就是生活更方便 ♥ HTC ONE X+


我可以大聲跟大家說,
HTC ONE X+好值得購買!!!  
而且好好用~ 好喜歡呢~~

JOANNE使用它這一個多月來,
還是找不到它有甚麼不好的地方!! >口<

我認為智能電話的第一個大要點,
就是電池容量要大, 
不能聽歌一會兒, 看短片一會兒, 就沒電囉!!! 
電池很快耗光, 很不方便!! (同意嗎???)
如果沒有帶備電話充電器的話............
就是有電話等於無電話般可憐!! (舉手...我試過TAT)

但HTC ONE X+的電池容量是2100 mAh!!!  
比較一下市面上其他電話的電池多數是
14XX, 16XX, 18XXmAh...
多這幾百mAh, 至少多數個小時的運作耶~ 
(小師奶計算中XD)

而且HTC ONE X+內置的省電功能, 無人不愛吧!! OMG 
只要按一下, 就給我慳慳慳慳電!!!
在JOANNE非正式計算下,
平均可用上一天!!! 
就是一天只需充電一次~
而外出帶備的電話充電器, 都無機會用上!!! HAHA
都是用借給身邊沒電的朋友家人使用喔~XDDD (感覺超威!)
因為自己的還有電用呢!! 呵呵

所以我的HTC ONE X+長期在省電的~
更耐用啊!!! (大拇指)
而HTC ONE X+內置的APP都好實用喔!!!  
對我來說,
我只需自己下載喜歡的遊戲來玩...........HAHA

連拍照APP也不用下載!!!  
因為HTC ONE X+的拍攝模式跟之前的一樣,
有內置的EFFECT, 素材和微調節!! XDDD
拍照沒難道~
順帶一提,
HTC ONE X+可隨你的意思隱藏APP的!!! (有趣~)
嗯~~
偷偷告訴我...
你會想隱藏哪些秘密的APP~ HEHE
記得HTC ONE X+身上的五顆金屬點嗎??
當按下NFC,
手機就可跟其他東西感應, 傳送資料!!
FOR EXAMPLE, 八達通查詢易APP~
但記得也要先下載APP~ :)
聽好音樂, 當然也要有Beats Audio™音效處理系統!!  
HTC ONE X+內置的~
用它來聽我HAHA OPPA歌曲更正!! (拇指)

按下Beats Audio™後,
仿佛我在現場聽HAHA OPPA唱歌般動聽!! XDD

(題外話) 雖然這是舊歌, 但我好喜歡~ >3<
HTC ONE X+內置的64GB總儲存空間亦很夠用~  
我會努力多拍照和多下載有趣的APP!! XDD
多謝你不會讓我感到束手束腳~ :)
HTC ONE X+只有1GB的RAM還好,
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了6XX-7XXMB~

另外, HTC ONE X+是採用Android™ with HTC Sense™,  
加上極速1.7 GHz 四核心處理器!!  
速度快和流暢~~ (拇指)
這前鏡頭是HTC ONE X+的一大進步!!!
有160萬畫素!!! 
而視訊通話時也支援720p高解析影像~ 

畫質當然比其他的好很多!!! 
不會濛濛瀧瀧的"低清"感覺!! XDD 
好適合自拍和視訊通話!!
當使用前鏡頭時,
隨意點畫面中就拍攝!!
不用只焗限只可以按拍攝鍵~ 有方便到! :)
用公仔作拍攝對象,
你們看到前鏡頭的後鏡頭的分別嗎???

當然後鏡頭較仔細, 
因為它有800萬畫素和其他專業的功能~
但160萬畫素的前鏡頭也不差!!!
小細節亦拍到~
自拍和視訊通話時都夠用!! :D
只是後鏡頭更清楚~
拍專業的照片,
就要用上HTC ONE X+背面的800萬畫素彩色相機!!  
自動對焦
配備LED 閃光燈與BSI感應器 (提供效果更好的低光源拍攝)
F2.0光圈 與 28mm廣角鏡頭
可錄製1080p HD高解析影像
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ImageChip™
可於拍攝HD影片的同時拍攝照片
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
自動智慧閃光燈
瀏覽模式(Sightseeing Mode)可保持相機隨時待機
錄影防手震功能
高品質慢速錄影與播放
自動對焦前景~
濛糊的作背景, 該細緻的地方有!!

HTC ONE X+,
可隨意影, 輕鬆拍!!!  
我都不用天天背大機出外啦~
亦手癢試試它內置的拍照效果~
是不是不錯呢!! ^~^

正打算購新電話的朋友,
JOANNE真心推薦HTC ONE X+!!!
快到電話店, 電器店試試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