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不錯的潤唇膏~ M.A.C Lip Conditioner (Tube)


這是JOANNE第一枝OVER$100的潤唇膏!! XDD
之前都是用幾十元的,
而我又懶不常常塗,
所以買了又沒用........


但這枝要$1XX啊~
所以有強迫自己要多用它, 不要浪費嘛!!! /3\

 M.A.C 潤唇膏 Lip Conditioner (Tube)

多謝ATHENA的FANPAGE送出~ (HERE)
不時會有好康的~ A__Av
我發現15ML可以用好久的,
因為每次只用一顆豆子的份量~~

我大概會一天塗2-3次~
質地是油油的膏狀~
以前用的都是偏水狀的,
現在才覺得自己較喜歡油油的這枝!!
它比較滋潤~ ^v^
不弄髒手地塗圈圈~
JOANNE最喜歡這微亮的軟軟嘴唇!!

變有生氣了~~
 一看就知之前跟之後啦~~ (推眼鏡)


JOANNE小後話♥
睡前塗一層,
醒來後嘴唇不單不會破損,
而且整個狀態超好的~
HAH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