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讓女生們都瘋狂的FRESH LINE 面膜PARTY!!♥

首先一定要謝謝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不然我就不會認識Fresh Line和它家的面膜啦~


這天JOANNE和其他BLOGGER朋友們玩得好開心啊~~ ^w^
地點是有點偏僻...
謝謝友善的保安員帶我來~ XD
 
一進場, 就感受到舞會氣氛~
因為有舞會面罩, 花花手環,
還有可以噴噴Fresh Line的有機天然香水!!
 桌上有小吃提供,
還有Fresh Line的潔膚皂和成分的佈置~
我懷疑這碗是蜜糖!! :P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Fresh Line的10款新鮮蔬果有機面膜!!!
而且都是新鮮從希臘製作, 再空運到香港!!

還有獲得意大利有機認證的~
活動正式開始,
由Fresh Line的同事和Syreeta Sik介紹~

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創立於1992年,
用上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
採用新鮮有機天然材料和七成產品人手製作~

Fresh Line的產品承諾絕不使用有害成分,
石油成分, 起泡劑, 防腐劑, 作動物測試的成分等等!! GOOD
 雖然朋友們和我沒有抽中獎,
但在遊戲中贏了一人一個香薰氣泡彈~
JOANNE好期待用它浸個泡泡浴啊!! ^v^
面膜PARTY怎可能不試面膜呢??
結果JOANNE就要卸妝素顏嚕~
幸好全場都是女生!! :D
眼部用上活膚薯仔眼膜~
急救黑眼圈及浮腫!!

我下巴有痘痘...
所以敷了消炎茶樹泥膜~

 鼻子有黑頭的話,
就用淨肌泥漿面膜吧!!
還可以DEEP CLEAN呢~
 再生玫瑰面膜感覺很高貴!!
所以JOANNE也一試了~

 JOANNE的皮膚好容易泛紅, 敏感...
所以使用抗敏藍甘菊面膜就很合適~

 這就是JOANNE的面膜地圖啦!!!
哈哈
完全拋開形象XDD
盡情拍照和好好ENJOY面膜吧~ :)
 原來所有新鮮蔬果有機面膜都是冷藏!!
因為沒有防腐劑等有害成分,
所以面膜買回家要放入雪櫃保存,
並在一個月內用光~
 是時候洗掉JOANNE的面膜地圖啦~
用木棒抹走較方便~

再用清水洗淨面膜~

皮膚剛敷了面膜,
當然是脹卜卜, 充滿水分的啦~
JOANNE第一次使用Fresh Line面膜的感覺
是覺得Fresh Line的面膜很健康!!
大部分都是沒有味道的~ (不怕刺鼻)
而且敷上冰涼的Fresh Line面膜,
感覺真的很舒服!!
非常喜歡~
 接著塗上Fresh Line其他系列的爽膚水和面霜~
就可以美美地結束PARTY嚕!! :)

每人都獲得一袋豐富禮物!!!
有潔膚皂, 香薰氣泡彈, 潤唇膏, 沐浴露,
面霜, 七折COUPON和面膜現金劵!!

好讓我們試試~ ^~^


P.S. PARTY過後,
JOANNE已經送了七折COUPON給朋友,
燒她買Fresh Line的面膜啦~ 哈哈



更多資料:
http://www.freshlinecosmetics.hk
http://www.facebook.com/FreshLine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