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最愛這樣清爽的防曬 ♥ SUNKILLER清爽強效防晒

炎炎夏日,
正是密密塗防曬的日子!!! .V.

要知道JOANNE是非常的懶~
坦白說,
剛過去的冬天,
我都沒有塗過防曬出門...........LOL


不過夏天的太陽真的太猛了!!
我再不能沒有防曬霜啦~
不然會曬傷... ><
 這次有機會遇上平價的防曬組合!!!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SUNKILLER 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89   90g
SPF50+  PA+++
強效阻截極高紫外線
防水, 防汗, 強效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獨特抑味配方清除防曬產品釋放的難聞氣味
蘊含保濕成分透明質酸, 尤加利葉萃取, 
滋潤和預防皮膚乾燥
噴霧性質溫和, 可簡單噴勻全身
無香料, 無合成色素
 JOANNE先在手背吱出一些防曬噴霧~
感覺有點冰涼~
蠻舒服的~
 既然可噴勻全身,
JOANNE就把它當作身體的防曬霜嚕!!
在手臂上吱出適當份量~
再均勻塗開~
皮膚吸收後,
很清爽, 不油膩!!! GOOD
塗了好像沒有塗過的感覺~ XD
不會"痴笠笠"呢~

我想喜歡戶外活動,
又怕防曬霜油膩的男生亦會喜歡它!!
 
SUNKILLER 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   $54   30ml
含超微細納米防曬粒子, 緊貼肌膚, 高效阻隔紫外線侵害
防水, 防汗, 強效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獨特配方免除一般防曬用品的難聞氣味
含補濕成分透明質酸, 骨膠原, 木槿萃取
保護因日曬而引致的皮膚乾燥, 滋潤保濕
性質溫和, 無人造色素
採用日本最新UVA防禦係數PA++++
JOANNE第一次接觸有PA 4個+的防曬霜!!
感覺好厲害啊~ XDD
 小小一枝~
吱出來的防曬霜好水!!
質地好薄~
PA++++的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
當然要好好保護脆弱的臉部肌膚啦!! .V.
吱出五元份量,
就能塗滿全臉~
 最初沒有推勻/吸收,
是有點微微的白色~

讓它完全吸收,
面色就變自然了~
同樣塗後的感覺好像沒有塗過!!! (拇指)
好清爽, 舒服~

JOANNE自己覺得它有點點控油的感覺~
因為塗後皮膚有保持清爽,
又不是乾燥的那種!! :D



JOANNE 小後話♥
這兩件SUNKILLER的產品的確不錯~
JOANNE就很喜歡!!

因為夠清爽, 舒服~
而且我覺得天天使用防曬霜的話,
很快就用光..........
所以我一直都偏愛買便宜的防曬霜!! 
(當然也要好用的啦!!)
可以盡情地塗嘛XDD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