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又有新手機推出嚕!! The new HTC One新品試用會

JOANNE早於一年前真正認識HTC的智能手機~
一直有朋友問我它好用嗎?
我當然說我很喜歡它啦!!!

因為我使用它這麼久,
就是找不到它的缺點~~~


這麼...教我不怎能不愛它呢?? >口<
早前我收到邀請,
去The new HTC One新品試用會試玩啦!! ^~^


 

活動中一直聽著講解~
The new HTC One (新 HTC One)的功能好像很有趣!! XD

一打開桌面,
這個HTC BlinkFeed 整合資訊系統,
就會把日常生活常用的資訊都整合在同一個畫面上!!!

例如, Facebook, 微博, Twitter, Email, 新聞, 天氣...

可以自由訂閱自己喜歡的~
 要知道大部分人都是,
一起床就馬上使用手機上Facebook, 看Email和新聞的!!
感覺它非常方便和貼心呢!! ^v^
另外有HTC BoomSound™ 音響,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內建專屬擴大器!!
音質更響亮, 鮮明豐富~
最適合跟朋友一齊看短片, 聽音樂時使用啦~

HTC Zoe™的拍攝模式亦很不錯~
由於新 HTC One獨家搭載HTC UltraPixel!!
新HTC One會自動拍攝最多20張相片和一段3秒鐘影片,
動感相片充滿活力似的!
HTC Zoe™還有編輯提供物件移除, 最佳表情, 
連拍合成和七種臉部修圖等特效!!
而HTC 影片精選還會自動組合成和剪輯30秒的短片~ 
太有趣!! :D

JOANNE覺得它是個太聰明又好玩的拍攝模式!!!
我即場也試做了短片~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看!! (HERE)
活動中的抽獎環節~
禮物是一部新HTC One啊!! (尖叫: 好想要啊lol)

 恭喜得獎者~
有點可惜沒抽中我...XD
只好跟它拍拍照~

時間有點不夠,
我只忙著用新HTC One試拍,
還沒有試用它的全部功能喔~
 但新HTC One摸起來蠻冷酷, 有型的~
因為機身是一體成型的全鋁合金!!
機身感覺又薄又高級~ XD
 場內亦放了JOANNE之前有使用的
OTTERBOX電話保護殼!!
給電話最全面的保護~
很不錯喔~ :)
 最後感謝HTC給我跟朋友們快樂的下午聚會~ :)


有興趣的朋友,
快去電話零售商試試新HTC One吧!!
:D
現在有售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