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最適合夏天的PAPULEX 3重醫學抗痘!!

JOANNE最近找到一份暑期工作了!!

雖然是在OFFICE中工作,
但工作非常忙,
我試過九時半才放工呢...超累的!! T_T
壓力又大~ (我怕給上司罵啊XD)
而且上, 下班時都經過沙塵滾滾的地方~
空氣這麼混濁!!

而我又是容易長暗瘡的皮膚,
所以怎能沒長痘痘呢... /口\
JOANNE這次正好與法國醫學品牌PAPULEX碰見!!! ^~^

P.S. 背景也有少女的味道XDD

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獨有3重抗痘機制
是現時唯一獲醫學實證
可同時阻止P.Acne黏附增生
消除紅腫及控制油脂分泌3方面一同著手的淨痘產品
從根源杜絕痘痘


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可單獨使用外
亦可配合醫生處方的痘痘藥物
顧及不同膚質人士需要
更具修護肌膚功效
適合每天使用
 我就即場試試質地嚕~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第一個感覺是蠻溫和的~
好似沐浴露! XD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OMG!!
無油配方的面霜,
暗瘡肌最愛!!! (拇指)
有同感嗎?? :P
PAPULEX Isocrrexion 抗痘護理保濕霜
除了抗痘,
還會更滋潤!!
這枝較適合乾性皮膚~
 還有化妝師May Sum來示範暗瘡皮膚的化妝方法~

不過MODEL皮膚這麼好,
找來示範暗瘡皮膚的化妝方法,
好像有點怪怪...><
她應該不用化妝也很美吧~
 活動中的小食也很好吃了吧!!!
JOANNE一直在邊吃邊聽介紹~ XDD
PR們選中很好的餐廳~ :)
小遊戲亦很有趣~
我們都很久沒剪剪貼貼了~

最後JOANNE帶了兩件PAPULEX抗痘產品回家~
急救暗瘡!! A_A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176  150ml
適合任何皮膚
雙重抗痘配方- 蘊含Active ABA及NICOTINAMIDE成份
有效減低形成痘痘印的風險
糅合甘油及山梨醇保濕因子
溫和潔淨及紓緩肌膚
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無皂配方
適合每天使用
 取適量的潔膚啫喱,
然後在沾濕的面上打圈按摩,
再潔淨~

JOANNE真的覺得這枝很溫和~
香味不濃, 很舒服!!
而且洗面後不會乾~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173  40ml
適合中性至油性皮膚
蘊含3重抗痘配方及控油成分
為肌膚建立保護層的同時
結合Mattifying Agents控油因子
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讓肌膚回覆水油平衡

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成分
不會堵塞毛孔
亦不會導致光敏感

無油配方
適合每天使用
潔面後,
馬上塗塗適量的控油調理霜~
很快吸收!!
吸收後,
皮膚會變MATTE的~
我最愛塗後會變MATTE的東西!!
因為可以控油,
減少油脂分泌~


P.S. 近看就知道JOANNE的皮膚真的不好呢>///<
 JOANNE有乖乖使用PAPULEX二十多天~
成績就是暗瘡有減少!! (歡呼)
皮膚看起來更滑溜~ :P
效果蠻明顯呢~
而且只需百多元呢!!

(不過就要自行忽略我的眼腫啦...XD)


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現已於各大醫學美容中心, 醫生診所, 各大藥房,
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有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