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莎莎肌っ子養生.纖莓飲(附有創意食法~)

平常多肉少菜的JOANNE,
最近開始健康飲食的生活~~

例如每天吃兩個蘋果!!
(以前我是不吃蘋果的...XD)

現在也會試試吃營養補充品~
肌っ子Hadatuko「養生.纖莓飲」
100%無添加天然加洲西莓萃取精華
盡收西莓「生命之實」的神奇功效
高纖, 高鉀, 低鈉
蘊含豐富的硼及抗氧化物
能幫助消化, 排毒, 強化骨質


肌っ子「養生.纖莓飲」
無添加任何色素, 糖份, 穩定劑等附加物!!

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營養~~
每盒有30包~
每天只需吃1至2包,
就能提供美肌, 排毒, 強心, 健骨4大功效!!
飲用方法:
每天1-2包, 可直接食用~
或按個人喜好~
以開水或熱水調配飲用~
或加入日常飲食中~
打開包裝後請盡快食用!!
JOANNE覺得「養生.纖莓飲」的味道就是
"液體狀的西梅"!!
西梅味道非常濃郁~~
微微的酸甜~~

我的創意食法來了!!!

話說市面上的沙律醬汁其他蠻不健康的!!

既然「養生.纖莓飲」是酸甜的味道,
我就把它加進我的健康沙律啦!!!
吃起來比一般的更清爽~~
也可以吸收「養生.纖莓飲」的營養呢!!

而另一個創意食法更好吃!!!!!!!!!!!!!!!!!!!!!!!!!

本身剛出爐的窩夫配上Häagen-Dazs士多啤莉味雪糕,
還要加上濃濃的朱古力醬!!
好邪惡的甜品~~~ A_A

不過JOANNE吃朱古力就會長暗瘡...
怎麼辦呢??
結果我發現用「養生.纖莓飲」代替朱古力醬更好吃~~~

OMG!!

更健康又好吃~~


我怎能不把它吃光呢!!! (大拇指)


最後這兩個創意食法是成功的~ ^W^



「養生.纖莓飲」各大莎莎分店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