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化身1 DAY COLOR CON 試戴專員!! ACUVUE DEFINE & DELIGHT MAX3

這篇跟上篇文章一樣~
LACELLE COLOR & FRESHLOOK ILLUMINATE試戴文

繼續試戴各大品牌的 1 DAY COLOR CON啦!!!
多謝DAILYCONS.COM的邀請~~


除了鏡片的舒適度和保濕度,
JOANNE還會留意1 DAY COLOR CON的條件有:
 

夠自然嗎??
因為我的眼珠較黑,
顏色較淺的話會出現明顯的"貓眼感"!!! 我不喜歡><
所以我偏愛自然和較深色~

有大眼效果嗎??
如果有大眼效果,
雙眼會較精靈有神!! :D

會移位嗎??
不同的弧度的鏡片,
戴上的感覺都不同~
會移位的話,
感覺會有點不舒服,
而且看起來也會怪怪的~

現在就看看我以下的試戴圖吧!!
馬上開始嚕~~ >V<


ACUVUE DEFINE 1 DAY COLOR CON
Accent 亮麗黑


之前JOANNE就說過自己好愛黑色的隱形眼鏡啦!! :P
直徑是14.2
有明顯的增大效果!!

跟我的黑眼珠好配合~
沒有色差~ XD
眼睛馬上有精神!!
弧度是8.5
有輕微移位~
但戴起來也算舒服!!

這款是整個ACUVUE DEFINE系列中,
最適合我的!! :)
ACUVUE DEFINE 1 DAY COLOR CON
Natural Shine 閃亮金

直徑是14.2
有明顯的增大效果~

最外層是黑色,
內層是啡色,
非常自然!!
弧度是8.5
這個我戴起來好會移位啊... T^T

雖然我沒有感到眼睛乾乾,
但眼睛轉動時,
移位問題讓我看來不舒服~

之前我就有問過驗光師,
她說偏啡色的隱形眼鏡較偏黑色的容易移位!!

建議先測試弧度和試戴吧!!
ACUVUE DEFINE 1 DAY COLOR CON
Vivid 動人啡

同樣直徑是14.2
有明顯的增大效果~
眼睛好有神!! :)

它屬於中度深的啡色,
沒有"貓眼感"耶!!
弧度是8.5

這個跟閃亮金一樣...
和我的眼睛不太配合~
移位的情況蠻明顯的... T^T

雖然戴起來很自然和舒服!!
但移位就不太好看~ /3\

建議先測試弧度和試戴吧!!
ONE DAY DELIGHT MAX3 1 DAY COLOR CON
Chestnut Brown 情深啡


JOANNE是第一次接觸DELIGHT MAX3,
OMG!!
讓我馬上成為它的粉絲啦!!! >口<
直徑是14.2
有非常明顯的增大效果!!
眼珠變好圓碌碌!!

而且Chestnut Brown 情深啡是深啡色~~
加上有黑色的外層~
它是JOANNE使用隱形眼鏡一直以來,
最自然的啡色!!! (大拇指)
弧度是8.5
而且不會移位啊!! @0@

十分自然又不會乾乾的~
增大效果又明顯!!
JOANNE愛死了!!!
它成為我心中所有隱形眼鏡中最愛的啡色!!! LOVE


而且身邊的朋友又被我燒到啦~ XDD
ONE DAY DELIGHT MAX3 1 DAY COLOR CON
Silver Gray 銀影灰

 直徑是14.2
也有非常明顯的增大效果!!
眼睛好有神~~

而且Silver Gray 銀影灰是灰色~~
但跟我的眼珠配合起來,
變得有點藍色??
(不過我喜歡啊~ XD)

而且顏色做得好,
沒有"貓眼感"~
反而是好漂亮的漸變效果!! (拇指)
弧度是8.5
也不會移位~~

戴起來又舒服又好看~
是JOANNE心中ONE DAY DELIGHT MAX3系列中
第一名!!
(不過我也只是試了這兩款>///<)

朋友也說這款好看啦~ :P



JOANNE 小後話♥
這次試戴活動,
我最喜出望外的是ONE DAY DELIGHT MAX3!!! (鼓掌)
待我用光家中的隱形眼鏡,
我一定會回購它!!! :D


快去找找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吧~~~
很感謝DAILYCONS.COM的邀請!! ^~^


www.dailycons.com
www.facebook.com/DailyconSto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