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清新青瓜♥ DETTOL 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夏日又熱又濕的天氣容易令細菌滋生,
除了影響健康,
流汗量大增,
也讓皮膚變得黐笠笠,
很不舒服!! ><

所以JOANNE覺得選用清爽和殺菌的沐浴露最好!! :D

而DETTOL 滴露是全球領導及信賴的消毒及個人衛生品牌,
全方位保護你和家人健康的信心品牌滴露,
多年來提供100%安心的貼身保護,
讓你和家人遠離細菌~

最近它們特別打造一系列健康爽膚沐浴露產品,
當中含青瓜精華的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最吸引!!
因為清新的青瓜正好適合這炎炎夏日啊~ LIKE
滴露 持久舒爽沐浴露 
$39.9   650克

深層潔淨肌膚
同時配合滴露獨有防菌保護
特別加入的青瓜精華及長效清爽技術
讓你由朝到晚肌膚保持清爽
沐浴露是淺綠色的液狀,
帶有清甜的青瓜香味!!
不是濃郁的人工香味~ GOOD
我喜歡用起泡球把沐浴露起泡~
因為只要一泵沐浴露的份量就能起出足夠洗淨全身的泡沫!!!
這樣比較省! XD
而且泡沫滿滿的, 
洗的較乾淨又好玩~ :P

洗澡的過程中,
我也發現沐浴露除了清甜的青瓜香味外,
它的後味還有微微的滴露獨特的消毒氣味!!! @0@
(我是狗鼻子XD 這樣也嗅到~)
這更能感覺到滴露獨有防菌保護呢!!
我好喜歡啊~ (拇指)
我的胖大腿來作示範吧~~
清洗乾淨沐浴露的泡沫,
皮膚既清爽又不會乾燥!!
非常舒適~

清新的青瓜香味,
讓我好想再洗澡, 洗澡, 洗澡! >3<

一枝青瓜 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全家人輕鬆變清爽和防菌保護吧!! :)


DETTOL 滴露 健康爽膚系列 
於各大超市, 健與美連鎖店, 藥房及藥行有售


全新「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 
黃翠如Priscilla聯手拍攝至Fresh短片
可從以下途徑下載滴露「All Day Fresh」手機App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