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急救用一流 ♥ 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JOANNE最常使用手機和電腦~
不過長時候觀看螢幕後,
眼睛真的很疲倦!! >口<
(我要改改這壞習慣才行啊~)

要馬上打救雙眼問題最快方法就是敷眼膜!! :D
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380  6對

LA ESTEPHE是來自瑞士的生物概念護膚品牌~
(聽到瑞士品牌是不是很有信心呢!)
發現燈塔水母有神奇的自我修復和回復青春的能力
研製蘊含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面膜
從而激活人體再生循環和補充再生元素

而全新的煥采保濕眼膜
同樣蘊含豐富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以100%純植物纖維製成
能吸附比自身重500倍的精華液面膜材質
有效深層滲透及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密集式滲透, 修復DNA及對抗衰老, 
高效美白, 修復肌膚問題
蜂蜜提取物
美白及滋潤肌膚, 更有效防止肌膚敏感
透明質酸
迅速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 並源源為肌膚注水, 
長效保濕
黃原膠
增加肌膚彈性, 緊實眼部肌膚

煥采保濕眼膜更蘊含有對皮膚極具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
更全球首創在面膜上添加DNA修復劑
一盒六對,
建議首次使用眼膜持續一星期,
後期每星期使用兩次
蝴蝶型剪裁設計,
這麼大片就得全方位緊貼及覆蓋眼周肌膚!! (拇指)

眼膜很薄很貼服,
而且沾滿了水狀精華,
敷起來冰涼涼的, 很舒服!!
這時閉目養神的話,
眼睛的疲勞更能消除!! LOVE
JOANNE覺得這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真的好厲害!!
它比平常水狀精華的眼膜更特別!!
除了保濕外,
眼周皮膚上還有一層薄薄的滋潤感!! @0@
這滋潤跟剛剛塗了眼霜一樣~ (拇指)
我沒有再用上眼霜了~ XD

JOANNE連續使用了四天~ (非常奢侈啊!!)
眼睛的暗啞和幼紋也有改善!!
雙眼明亮了~
急救用一流!! LIKE



LA ESTEPHE全新煥采保濕眼膜
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