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夏日必吃蒟蒻啫喱♥不太甜的玫瑰?!白葡萄味♥

冰涼涼的...
低卡的...
晶瑩剔透的...

 JOANNE最近試了這款蒟蒻粉~~
$1X   大型超市有售~


 玫瑰?! 白葡萄味~~
只有74卡耶!!!!!!!!!!!!!!!!!!!!!!!!

 
而做法..............
是JOANNE面對過最容易的!!! >口<

 
 把1包蒟蒻啫喱粉跟300ML的80度水融合~~~~~~~
(大概是煮沸了的熱水靜止15分鐘後的溫度!!)
再待混合液冷卻, 入小模子中~~
冷藏至凝固!!!

P.S. 100度的熱水不能凝固蒟蒻啫喱!!!!!!!!!!!!! 包裝說的~
 JOANNE這次就加添了喜歡的菠蘿啦~~
好吃好吃 ^~^

我宣佈這個白葡萄味蒟蒻的味道不太甜呢~
我的菠蘿還比它甜XDD
1包份量可弄個6-7個~
當小食最好^~^
 悄悄話:
MH給相機換了個新的鏡頭~~
所以JOANNE還在摸索如何使用XDDD

這個形狀其實是2個小模子重疊起來的...XDDD
有留意到嗎??

JOANNE小後話♥
還有2款等著我試試呢~~~~~~
JOANNE這次把它們都全包了!! :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