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對抗大太陽, 開心出外玩~ SkinMedica全天侯礦物防曬SPF30+


看到背景,
猜想JOANNE在哪裡嗎??? XDDD


OH YEAH~~~~~~~~~
我由4月時生日嚷著要去DISNEY玩~
終於MH偷偷地給我實現了!!!


同時也要感謝MH的朋友帶我們入場呢!!! A_______A

早兩天的天氣特別好,
也特別熱~~~>口<
不想曬黑的話,
就要好好塗防曬!!!

JOANNE當天正是使用這枝, 
 SkinMedica全天侯礦物防曬SPF30+

100%礦物防曬的它令好感度大大增加~

因為礦物是太有益健康的東西!!!
 JOANNE到園內示範 塗 防 曬 ! ! !
之後才去玩~ ^~^

這枝防曬不是普遍的液狀,
有珠珠搖動的那種~
質地是乳霜狀的~

P.S. MH不小心出賣我又乾又黑的手肘 T^T
長期放在電腦椅扶手的緣故.......
 明明是乳霜狀的防曬...
塗開後不會油膩!!!

想知道為什麼嗎???
好簡單~~~~~~~~
因為它不含油份!!!

應該人人都喜歡爽身的防曬吧~
它有加很多分~

不過它說明寫到要使用前要搖搖,
令我有點費解...
因為它完全搖不動XDD
應該是很久沒使用它,
才先要搖搖它吧~~ :P
右手也一樣地塗抹~~
我可不想變黑白手呢!!
 全臉, 頸部, 手臂, 外露的身體部分都有塗滿滿的SkinMedica礦物防曬!!!
只是手臂多肉了...T^T

因為不懂...
所以JOANNE GOOGLE了這2個活性成分~

Titanium Dioxide 鈦白粉/二氧化鈦
強抗紫外線能力是由於其具有高折光性和高光活性!!
對紫外線的阻隔是以反射, 散射為主~

Zinc Oxide  氧化鋅
紫外線屏蔽劑, 利用反射方式抵抗UVA, UVB,
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


跟產品的資料完全相符~~
全天侯反射, 打散, 阻擋UVA/UVB!!!
(都是2個活性成分的作用!)
不含化學成分~
獨有專利Z-COTE MAX高度預防UVA及UVB~

(GOOGLE資料: 粒子較小的氧化鋅分子)
安全得Skin Cancer Foundation皮膚癌基金會
建議天天使用~
說真的,
30度的
防曬已足夠日常活動~
天天用沒甚麼問題!!
而且............
它是JOANNE見過最大枝的防曬!!!
85G耶~~~~~~
可以用足整個夏季啦~XDDD

我會努力清它的! ^V^

$440 85G
價錢不算貴啦~ 
SkinMedica穩踞美國醫學護膚品牌第2位,
為最多醫生選用的品牌之一!!!

有沒有聽過它的TNS人體生長因子??
去年JOANNE有到REENEX體驗過~
(HERE)

而且這枝防曬有最新科技Dispersion Technology

礦物記憶均勻技術,
把天然礦物成分於肌膚表層自行整齊排列,
令每寸肌膚得到均勻防護, 輕盈貼服, 高效防敏~
更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JOANNE塗後感♥
的確皮膚沒有變粗糙,
仍然滑滑的~
應該是它的作用吧!!
最後要認清它的正貨LOGO啊!! :)



SkinMedica主頁:
http://skinmedica.com.hk/


購買點:
Metropolitan Medical Centre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TEL: 27212119
我建議先打電話問有沒有開鋪!!!
不然會摸門釘...><



JOANNE小後話♥
啊~
還有個不曬黑的重點!!!
就是戶外陽光太大時,
請每2-3小時, 補搽防曬!!
才能保持防曬的效能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