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愛牌...也有驚嚇的時候...我的M.A.C FIX+


這...又是一篇被JOANNE忘記的文章.......
是5月時寫好的=-=
 
早前JOANNE也有分享我的M.A.C FIX+,
用6折的價錢買的~
我一直很珍惜地使用它~
大約只噴了4-5次~

前幾天,
JOANNE溫習時想REFRESH一下!!
就拿了我的M.A.C FIX+當作噴霧醒醒神~
噴~噴~噴~~
噴了全面一圈~~
才回神一看..................

有東西在我的M.A.C FIX+內!!!!!!!!!!!!!!!!!!!!!!!! @口@


甚麼東西啊........T_T
我從沒有扭開它呢~
難道,
它一直存在???

我越想越不明白!!

我真的不敢再用這枝了... /口\


JOANNE自問一直喜歡M.A.C的化妝品~
但現在的好感指數下跌得非常厲害~
活了二十多歲,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有雜質的東西!!!!!!!
哼~
好失望...........


JOANNE決定以後都不會再買M.A.C的液體狀產品!!!
(因為只有粉狀的東西較安全...)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