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JOANNE首嚐 Dr.Ci:Labo的皇牌產品?! ♥


以前JOANNE就有聽說Dr.Ci:Labo~
因早前推出的體驗裝,
終於有機會親身試它嚕~!



「黃金緊緻提升」體驗裝,
內有10g 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7g BB Cream 修護底霜 (Enrich-Lift)~
還有個金色化妝包~
金色化妝包已送給我媽~
另外兩個就是我的了!! :P


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添加日本獨創高濃度「硫辛酸」有效緊緻肌膚抗老化,
強效保濕力, 讓肌膚保濕又滋潤~
實現不可思議的緊實感!
讓你的肌膚『黃金緊緻』

貨裝是50ML  $410

雖然是啫喱狀,
但又帶點滋潤!!

好像有層保護膜般~
 如果趕時間的話,
不想塗抹多層保養品的話,
就會只塗這個, 就夠保濕了~ XD
再來的是BB Cream 修護底霜 (Enrich-Lift)
BB Perfect Cream Enrich-Lift


配合精挑細選的提拉成分~
6合一功效, 隔離, 防曬, 遮瑕, 粉底, 保濕, 修護,
添加榮獲諾貝獎的EGF, 可活化肌膚~
攔截UV,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影響~
SPF35 PA++
無香料, 無人工著色料, 無礦物油, 無防腐劑!!
塗開後, 輕印印印~
有不錯的遮瑕度~
輕薄不厚重呢!!


貨裝是30g $360
由於這是小小一枝,
JOANNE較喜歡把它用作唇邊的遮瑕!!!
我的唇色偏紅...
先遮瑕唇邊,
再用唇膏會較漂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