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JOANNE給自己的聖誕禮物2012♥ LAURA MERCIER & SHU UEMURA


現在才說回聖誕禮物是有點遲...XD

JOANNE覺得我想要的東西,
只有自己最清楚~
特別是這次我想要的...化妝品!! :P
男生不會懂啦~
同意嗎??



所以有天,
JOANNE自己一個開心地逛街~
用了"聖誕節"這個大藉口,
購了這兩件東西,
送給自己嚕~~~~~
先來說這個~
LAURA MERCIER 眼部遮瑕膏
我想你好久啦!! >///<

(之後會再說~)
當天我已立定主意要買它,
所以請職員幫我試上眼,
試試哪色較合我~
她選了給我後,
我就準備付款啦~
嗚......
我預計它小小一盒,
約$17X, 一定$200內,
誰知已經加至$210啦~~
JOANNE替你們更新價錢!!

 
雖然是貴了,
有點肉痛XDD
但它的顏色偏橙色,
用來遮黑眼圈好夾!!
而且質地好CREAMY~ 拇指
跟JOANNE以前買的礦物碎粉(下),
遮瑕膏+眼部遮瑕膏+眼部碎粉(中),
這次的眼部遮瑕膏(上),
可以玩層層疊XDD

礦物碎粉超好用!!
好爽身和非常持妝~
大大盒, 可用好久呢~
但稍貴喔~


這次為甚麼我會買眼部遮瑕膏,
是因為中間的那盒其中的遮瑕膏變乾了,
而我最喜歡其眼部遮瑕膏,
所以就只補這款啦~
另外, SHU UEMURA的名物 眉筆
JOANNE也是好想一試的!!

終於立下心, 帶它回家~

$160 不算貴~
IFC專門店的職員蠻親切的!!
請她替我選色和在眉上試試~
然後選出這色給我~

長長幼幼的筆尖的確好容易畫道好眉!!
而且好方便快捷~ LIKE
另外,
送了兩包絲滑貼膚粉底液SAMPLE給我~
JOANNE已經用光了XD
粉底掃的話,
非常貼面, 感覺好舒服~ :)


JOANNE小後話♥
當天購物慾有少爆發一下,
趁著MH不知道,
偷偷把東西跟我回家^~^

下次JOANNE想購的是...
可愛到想全包的小羊駝啊!!! >口<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