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我們在特別的地方迎接2013年的來臨耶!! \^~^/


這是JOANNE 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
 
給自己放了一星期的假XDD
都沒有打文耶~
其實是自己懶..........LOL

12月底的時候,
JOANNE使用了多年的EMAIL,
被壞人入侵!!! (超可惡啊~)

而HOTMAIL又好無能!!!
不給回我的EMAIL~
結果,
我放棄了舊的HOTMAIL EMAIL啦...
現在只用GMAIL,
joannewongcyw@gmail.com

不過,
好多聯絡都失去了..... T口T

而且31/12,
我跟MH也在吵架............/3\
吵了好幾個小時!!


所以2013年, 新的開始~
我希望只要好事發生!!
而且我跟MH少吵架一點...


說回倒數那天~
MH的哥哥帶著他的朋友們,
再帶我跟MH,
去坐船出海看煙花!!! :D
我也偷偷地帶著我的第一隻小羊XDD
好可愛啊~~


因為距離蠻近,
煙花也算震撼的~
JOANNE當天穿搭,
嘩~~
上衣和裙也是購了一年,
但都是新的, 未穿過的...
這次才第一次穿上~ >///<
我們坐的船是輪船的SIZE,
聽MH哥說,
約一百多元一位~

怕死的JOANNE,
一直好驚會撞船/沉船...
因為我們都不懂游泳!! /3\
遊行團中,
亦有不少遊客~
說真的,
兩岸的燈飾好燦爛!! ^~^
當然也有人自己組遊艇團去看煙花啦~

整個海上船滿滿的~
JOANNE好怕有意外... ><
這次我跟MH第一次倒數和看煙花呢!!!
WOOOOOOO~
但煙花只有8分鐘,
不夠過癮XDDD
(因為後幾分鐘我才有看到LOL)
是日拍得最好的煙花照!!

看看海上的船~
JOANNE感覺好像加勒比海盜電影的場景!!!
我想太多了~ XDD

JOANNE小後話♥

原來...
當天MH哥打算跟他女朋友結婚!!!
整個煙花團是求婚用的~
好有心思和浪漫~

沒情趣的MH,
快學學你哥吧XDDD
HAHAH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