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我吃Help: Revitalise My Skin的故事上集~


最近JOANNE的皮膚好多問題... >口<

看看
Help: Revitalise My Skin可以幫我解決嗎~
英國製的天然抗老美肌食品~



含有抗老過程中不可缺少的CoEnzymeQ10!!
CoEnzymeQ10用於好多抗老美容產品中, 
能抗氧化, 令皮膚回復有活力的狀態~
科學研究亦指出口服CoEnzymeQ10的效果亦很顯著~
另外加入了蘆薈成份!!
蘆薈有舒緩, 保濕, 修復皮膚的功效~
兩種元素配合,
就成為了最有效果的抗老美肌食品!!
4盒 28天的份量~
讓我認真試試吧!!! :)


最後到了Help: Revitalise My Skin的價錢方面~
1盒8.33GBP  4盒25.98GBP
購滿45GBP, 海外免郵費

英國銷售地點: Boots, Superdrug, Waitrose
而在香港的我們可以網上購買:)
網上訂購網址
http://www.workswithwater.co.uk/pages/help-revitalise-my-skin-product.aspx 

好康優惠!!!
由現在開始,
SPARKLE50這個VOUCHER CODE
在官網訂購Help: Revitalise My Skin 28日裝,
就會有原價的五折!!!
(有效至28/2/2013)
快把握機會~ :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