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APPLE BOX初體驗!! 比想像中豐富~

又有一個新美容盒子誕生!! 
好興奮呢~~

gooodapple.com至今已經推出了四個APPLE BOX!!
這是JOANNE的第一個~

收到禮物的心情好好!! ^~^


 我覺得這盒子設計有花心思!!
找到香港插畫師 Billie Ng設計~
蠻有趣的~

而且像抽屜拉出來較好收納!!
 雖然未打開APPLE BOX的神秘面紗,
但單拿起來就是有點重量了!!

 一打開就看到APPLE BOX的禮物清單,
有很多不同的美容產品~~
大部分是試用裝東西,
但也有貨裝的!!
不知我收到的是那些~ (期待!!)
 這是JOANNE的APPLE BOX!!! >口<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富啊~~
而大部分都是我沒有試過的東西!!
可以有機會試試嚕~
 ETUDE HOUSE - BB Cream Cotton Fit (試用裝 x2pcs)
ETUDE HOUSE - CC Cream #01 Silky (試用裝 x2pcs)

早前有朋友跟我說ETUDE HOUSE的CC Cream好用,
現在馬上可以試了!! A_A
 La Roche-Posay - Anthelios XL Dry Touch Gel-cream SPF50+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3ml)
La Roche-Posay -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PD18 PA++++
每日高效BB乳霜 (3ml)

我不愛這BB Cream,
感覺有點油油.../3\
但防曬則可以接受~

 我的美麗日記 – 薏仁面膜 1片
蠻有特色的面膜~
好像是新推出的!!
有嫩白, 舒緩作用~
 燒倍纖 - Ultra Beauty (detox) 體の極緻 (3日體驗裝)
減肥, 去宿便~


 Minerals - Body Lotion死海芳香潤膚液 (60ml)
香味太濃郁...
用來塗塗雙腿好了~
最後是貨裝產品!!!
The Body Shop – Nutriganics™ Smoothing Serum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30ml)

這陣子JOANNE都把它當作保濕精華地用~
很不錯!!! (拇指)



如果你們想得到下一期的APPLE BOX~
就要去登記啦!!
www.gooodapple.com


www.facebook.com/gooodappl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