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森田藥妝又出新面膜啦~~(另加面膜推薦)

謝謝森田藥妝的小驚喜!!
早前送了新推出的面膜給我~ :D


的確,
上班後的JOANNE回家只能洗澡和睡覺...
甚麼文章, 面膜, 等等都暫停了~
休息最高!!

現在藉機保養一下吧!! :P
體驗裝是每款也有一片的~
還有優惠卷!!
試過後才買就對了~

內容物包括,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新品)
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新品)
類蛇毒勝肽緊緻提昇面膜 (新品)
魚子精華保濕原液面膜
類蛇毒勝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 (新品)
四款面膜中,
JOANNE最喜歡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第一印象就對它有好感啦~ XDD
有機植物成分和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
好像不錯喔!!
白米萃取能長效深度滋潤, 去除暗啞
小分子玻尿酸能更全面滲透到角質層表面, 更保濕
角鯊烯滋潤肌膚, 調理肌膚恢復水油平衡
有機露珠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高山有植物萃取, 嫩白又保濕
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真的超薄~
要變成我的第二層皮膚嗎?! :P

面膜剪裁不錯, 很貼面!!
而且精華好多~
敷了15分鐘,
拿出來面膜依然濕濕的~
還有很多精華在臉上!!
好讓我按摩至吸收~

使用後,
皮膚充滿水分和彈力~
也有明亮一點的感覺!!
而在兩款眼膜中,
JOANNE最喜歡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玻尿酸勝肽能保濕, 改善肌膚彈性
水解玻尿酸可滲透皮膚角質層, 保持肌膚水分
有機山花精具有機淨白因子, 達到最佳的淨白效果
有機夢蝶草減少肌膚玻尿酸的流失, 肌膚更保濕告抗氧化
蝴蝶型眼膜, 面積比一般的大,
同樣非常的薄!!
也很貼面~
完全覆蓋眼部皮膚!!
感覺好舒服~


我想我應該會用優惠卷買它們回家的~
到了其他面膜推薦時間~~

當JOANNE很常長暗瘡的時候,
就會敷高純度茶樹油控油清爽肌面膜!!


茶樹精油和金縷梅都是對抗暗瘡的好拍檔~~
 再來是魚子精華保濕原液面膜~~
因為夠保濕!!
所以JOANNE在冬天時有在用啊~ XD


同樣是含有機植物成分和新一代隱形面膜~
保濕又貼面!!
之前沒有最新的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出現,
我最喜歡是冬眠水仙淨白透亮眼膜!!
也不錯用~~


森田藥妝的面膜和眼膜,
便宜, 天天使用都不心疼!!
只要有時間的話~ XDD


各款森田藥妝的面膜和眼膜 萬寧有售!!!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