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夠保濕的THE BODY SHOP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JOANNE最喜歡使用自然的東西~
這樣對自己和環境也更好!!

剛剛在APPLE BOX中的,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Smoothing Serum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329   30ML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符合國際權威機構 -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發出的
有機認證標準
以超過 98% 源自天然及 15 款有機植物精華為成份
其有機驗證成份能於 28 天內改善面部幼紋
產品更不含防腐劑及矽
 含有機巴西棕櫚樹油, 令肌膚柔軟及預防乾燥
購自危地馬拉社群貿易計劃的蘆薈, 紓緩及補濕功效
購自意大利的有機橄欖油, 有效柔軟及滋潤肌膚
偏水的乳液質地~
非常好推!!
推開幾下就吸收了~
跟一般精華素一樣使用~
推開至吸收不到一分鐘~

JOANNE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奇妙!!
不是平常的花香/甜味/無味~
而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味道耶~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P
JOANNE使用這枝十多天了~
來個小評語吧!!

塗後皮膚即時有點光澤~
而且摸起來很軟嫩~~
滑溜溜的XD
保濕度也很高!! GOOD
我長期在冷氣房工作,
因為被抽乾水分而出面油減少了~~


♥JOANNE小後話

THE BODY SHOP
反對動物測試
支持公平社群貿易
道德貿易

我覺得THE BODY SHOP很有良心!! (拇指)
值得我們支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