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用豐富的GLAMABOX迎接熱辣辣的8月吧!!!

夏日炎炎,
JOANNE在家都快熱昏了!!! /3\

除了吃雪糕,
當然還可以訂GLAMABOX, 收個驚喜禮物,
刺激和爽快一下!!! ^~^
這次主題是忙裡偷閒, 放個小假期~~
準備了不同的護理產品~
跟著GLAMABOX重獲活力!!!
 
8月的GLAMABOX有一點重量喔~ A__A
好期待我的盒子有甚麼東西!!

一看禮物清單~~
有兩件貨裝東西!!! >V<

這次的盒子好豐富!! (拇指)
而且每一款我都沒有試過~
正好可以嘗嘗鮮啦~ :D
DRESDNER ESSENZ CREME牡丹花身體潤膚霜 8ML
和HAUT有機杏仁花萃身體潤膚油 6ML


身體乳霜含天然植物精萃, 鎖住水分~
護膚油夠滋潤, 也可作SPA的按摩油~

JOANNE把它們留到乾燥時使用吧!! :)
INNOXA活齡洗顏露旅行裝 20ML

卸妝, 潔淨, 保濕多效合一!
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 蘆薈萃取和維他命原B5
保濕又維持肌膚健康~

不過我看到它是FOR SKIN 35+ YEARS~
所以馬上送給媽媽使用嚕! :P
SUMMER'S EVE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 59ML

美國NO.1女性生理護理品牌!!
採用低敏滋潤配方
100%不含皂素
溫和潔淨及防護女性敏感部位~
而且可去除異味~

JOANNE家中也有一枝FOR SENSITIVE SKIN的,
看看這枝NORMAL SKIN有甚麼差別吧~ :)
作為八月份的重量主角!
BOOTS NO.7保護修復精華液 30ML
標準價是$279!!! (有訂就有賺到XD)


英國NO.1健與美品牌~
含保護和修復成份,
瞬間柔嫩, 撫平細紋, 收細毛孔~
敏感肌也適用!!
JOANNE覺得它的質地在乳液與豬油膏之間~ XD 
但又沒有豬油膏般油膩!!

塗開後很快吸收~
好像豬油膏般滲透至毛孔和細紋!!
皮膚好快就變柔軟~
毛孔和幼紋也不太礙眼!
另一件貨裝東西就是,
COLLECTION亮光水漾唇彩 6ML


英國化妝品牌COLLECTION剛剛登陸香港~
亮光水漾唇彩添加了微閃粉, 夠閃亮!!
有六種顏色隨機的~
JOANNE的這枝是02 桃紅色!!!

顏色看來很深, 很難用~
但其實水潤, 通透的!! :)
唇彩內置LED燈和反射鏡面!!
在光線不呎的地方也可使用~
蠻方便呢~
我先把遮蓋唇色,
至薄薄地塗一層唇彩~

JOANNE其實很少很少用唇彩的!!
不要取笑我啊~~ XD


JOANNE 小後話♥
這次的GLAMABOX太有驚喜了!! ^W^

而9月的GLAMABOX是與法國當代藝術家
AGNES BOULLOCHE合作!!
帶大家探索神秘的童話國度~
聽起來很吸引!!!
不知道有甚麼東西呢?? :P

快到GLAMABOX訂購吧!! (HE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