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GLAMABOX 與 SFERANGES 相見歡~

JOANNE剛剛離開辛苦的暑期工了~~
呼~~
過了快三個月的地獄生活!! T口T
(朋友都說我的樣子累了很多~)
現在要好好休息嚕!!

雖然那段日子很難過......
但還是有小小的幸福~~ ^W^

例如碰到小學同學和朋友一起在公司工作!!
雖然是不同樓層,
但也會一起相約吃飯~~ :)

公司附近也有好吃的餐廳~
還可以逛街購物!!! (如果不用加班的話...)
而給我最大驚喜的就是收到GLAMABOX的7月份盒子啦!!!

收到禮物, 好高興呢XDD
 
這次同樣是由黑貓宅急便速遞來的!!
它們的速遞員有先打來給我~
偏偏兩次我家中還未有人回來......
第三次才收到~
(我很不好意思呢>///<)
不過經過這次就覺得黑貓宅急便很盡責,
而且GLAMABOX選它們是沒錯!! (拇指)

(如果付款後無故寄失東西應該有負評吧XD)
說回GLAMABOX的7月份盒子,
馬上要打開它啦~
不知道這次內容物是甚麼!
SFERANGES是以創新科技結合天然成分導入皮膚
的醫學美容品牌~
來自韓國!! (心心眼)
列明了每個盒子都有七份試用裝~

P.S. SFERANGES的代言人是韓善花!!!
OMG
她跟光熙的節目"我們結婚了",
讓我開始追看的!!
(非常感動~~我也很捨不得他們><)
JOANNE又跑題了~~XD
快回主題!!

這就我的GLAMABOX7月份盒子~~
蠻豐富啊!!
SFERANGS蘆薈潔面泡沫 10ml
含有糙米, 綠茶及蘆薈等植物成份
性質溫和無刺激
有效改善乾性皮膚及敏感性皮膚
容易起泡,
溫和地洗面~
SFERANGS 極緻美白活膚水  8ml
含天然美白成份巴西莓, 百合, 冰川牛奶等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養出亮白肌膚

保濕不油膩~
很快吸收!!
SFERANGS極致美白精華 8ml
高效美白, 提亮暗啞膚色
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 舒緩紫外線引致的皮膚問題

用起來很舒服!!
皮膚不覺得刺激~
SFERANGS極致美白面霜 5ml
功能性美白成份能夠淡化肌膚的斑點
提亮暗沉膚色
讓肌膚的白嫩由內而外地煥發

比較滋潤~
晚上用就適合~
SFERANGS極致美白面膜 10ml
溫和無刺激的天然草本美白粒子加上白人參精華
為暗啞肌膚注入美白能量
肌膚更健康

凝膠狀的面膜敷起來微涼涼的~
夏天時使用好正!!
SFERANGS天然防曬乳液 SPF50+/PA+++ 5ml
全面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含有天然植物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水分
溫和不刺激

我把它當作日霜XD
比普通防曬膏狀一點~
較保濕,
而且是清爽的~ 不黏!! LIKE
SFERANGS三重遮瑕修護膏 SPF30+/ PA+++ 5ml
能美白肌膚, 改善皺紋及阻隔紫外線
有效遮蓋瑕疵, 勻稱膚色
並能長時間保持遮瑕效果

小小一枝帶出門補妝最方便!! :D
還附有一張燒人購物的優惠卷XD


JOANNE對這次的盒子頗滿意!!
美容內容物配搭蠻適合現在夏天和我的皮膚使用~XD

有時候,
送給自己每月一個驚喜禮物也不錯!!
只是$108而已~


想知道GLAMABOX更多的資料, 請到(HE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