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超正的頭髮保養!! AVEDA SALON星級頭髮護理~

銅鑼灣 SASA SUPREME
給JOANNE的印象就是地方很大!!!
東西很齊全~
而且人比較少~
好好逛啊!!! >口<

而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是有SALON和CAFE的~ XD
我是去體驗AVEDA SALON的星級頭髮護理!!


Botanical Therapy Treatment for Scalp and Hair 
with shampoo and blowdry
是保養頭皮和頭髮的~~

其實我一直沒有打理過我的頭皮耶... >///<
AVEDA SALON環境很寬敞~
應該可以同時容納30個客人!! (我目測的)
而且明亮和自然~

我只拍了三分之一的環境!!
因為怕打擾到其他人~ :)
我最喜歡它每個位子旁都有儲物櫃!!

把手袋, 東西放進去,
並鎖好和自己保管鑰匙~
就可以好好享受嚕!!! LIKE
跟其他SALON一樣,
也有提供雜誌,
無聊時可以看看~
JOANNE最推介~
就是一定要選花茶來喝!!!

(本來我是選喝暖水的...)
但當天熱情的姨姨推薦我要喝花茶~
我還記得她說是菊花加薄荷的,
味道很不錯~
沒有菊花茶的苦味~

有喝有賺到啦!! A_A
正式回到這次的星級頭髮護理啦!!!

先看看我的雜草頭髮~
我來之前是有梳直的了~
不過髮尾還是很亂!! >_<
髮型師先替我驗查頭皮~~~~~

她每吋頭皮都替我看清楚!!! (拇指)
好細心啊~
她說我的頭皮很健康~
只是有點乾燥~
所以打算替我進行頭皮保濕護理!!!

我使用的是左邊的
頭皮保濕的香薰油~~

其他頭皮問題就用其他的香薰油~
髮型師繼續好細心地替我每吋頭皮塗上香薰油~
然後再按摩~
好舒服啊!! :)
然後再用蒸氣機,
讓頭皮好好吸收香薰油!!
約10-15分鐘~

JOANNE是第一次使用蒸氣機的~
暖暖的蒸氣好舒服!!
然後去洗頭髮~~
用上的洗髮產品都是AVEDA的產品!!
味道是清新的草香味~~
(是草香味, 不是草臭味啊!!! ^V^)

讓我好放鬆!!
也很想多洗幾次頭髮啊~ XD

洗髮後,
髮型師助理好細心地替我梳順頭髮!!! 
因為我頭髮很會打結~
而他替我梳順打結的頭髮是完全不痛的~~ (厲害)
梳順頭髮後,
髮型師選了左邊的保濕髮膜給我使用~

髮型師又是仔細地為我每根頭髮塗上保濕髮膜~
並加以按摩~
我想這時頭髮應該可以吸收50%的保濕髮膜吧!!
這時秘密武器來了~~

髮型師助理替我用上鈉米的蒸氣機!!!
它可以讓頭髮完全吸收保濕髮膜~ (拇指)

他又是逐少逐少頭髮地噴鈉米的蒸氣機~
好仔細~

大約噴了10分鐘~
然後再洗頭髮~
這次沒有用洗髮產品~
髮型師助理再梳順我的頭髮~
這次打結情況少很多~ :)

另一位髮型師來替我吹乾頭髮~
他好會吹順頭髮啊~
秘密就是豬毛梳子!!
(之後我就買了啦~ :P)
經過 頭皮保濕, 保濕髮膜, 吹順頭髮 後,
我的頭髮變得非常順滑!!!!!!!!!
甚麼天使的光環也有了~ XD

頭皮, 頭髮都回覆健康!!! (拍掌)
對比之前與之後,
差別好大!!
好似兩個不同人的頭髮~~ XD

我好認同AVEDA SALON髮型師的專業,
和AVEDA產品的功效!!
替我吹頭髮的髮型師還幫我弄電棒捲!!! (謝謝)
一束束地夾曲我的頭髮~

其實JOANNE一直不敢使用電棒捲...
因為怕危險和弄傷.../3\
想不到JOANNE的曲髮造型很不錯!!
我好喜歡~~

第二天的頭髮還有一點捲曲的~ LIKE
他是沒有用定型產品的!!
可見他的手勢很好~ (拇指)
AVEDA SALON還可以現場買到AVEDA的頭髮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JOANNE對這次AVEDA SALON的星級頭髮護理,
工作人員們的細心和專業,
AVEDA的頭髮產品的質素,
都非常滿意啊!!! ^V^

多謝SASA的邀請~

AVEDA SALON 
預約電話 : 2696 3633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
Sa Sa Supreme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