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活潑可愛!! REBECCA BONBON化妝品

早前JOANNE有機會跟日本著名插畫師清水裕子碰面!!!
HELLO KITTY是她創作傳奇角色~
她好厲害!!

而現在她則創作了可愛的法國鬥牛犬REBECCA BONBON~
JOANNE對REBECCA BONBON公仔愛不釋手!!
好可愛啊~ >3<

REBECCA BONBON推出了
很多七彩繽紛的化妝品和飾物~


讓我精選一些來介紹吧!! :)

EYE 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250
共有三款~
每款八個眼影和一個唇彩吊飾~
很划算!
LUSHIOUS LASHES FIBER MASCARA 睫毛膏  $120
這款是新產品~
有微細纖維打造纖長睫毛~
LIP BALM CHARM 唇彩吊飾 $100
可愛造型的唇彩~
而且很有質感!!
LIP GLOSS 唇彩 $95 
共有18種不同色調~
買來作小禮物一流~ XD
RAINBOW LIP GLOSS 彩虹唇彩 $140 
顏色好繽紛和歡樂~
天天的嘴唇也可以不同~
NAIL STICKERS 指甲貼 $60
有18款獨特設計的指甲貼!!!
好燒人啊~~~ >V<
BRUSH KIT 化妝掃套裝 $250
共有4款~
每款有4枝掃~
採用高品質人造纖維~
也可單獨購買~
IPAD CASE 保護套 $280
粉紅色和黑色,
設計太漂亮可愛!!
今天JOANNE就分享這三件REBECCA BONBON的產品嚕!!!
分別是保護套, 眼影組合和睫毛膏~

黑色與桃紅色配襯的保護套很有型!!
而REBECCA BONBON和立體的蝴蝶結,
則不失可愛感~

不過表面是膠,
很容易沾上灰塵... /3\
要經常抹它~
雖然我沒有IPAD,
但這保護套真的太可愛~
我會把它當作小手袋出門! :P
這款眼影組合TOKYO是顏色較鮮艷!!
另外兩款是自然款和煙燻妝~

也附有眼妝教學和介紹~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難出門XD
我覺得它雖然看起來顏色很鮮艷,
但顯色度一般~
不過它不會飛粉!!
盒子仍然乾淨~

單用的話是自然的~
想更顯色的話,
要先用眼部打底嚕~

P.S. 我建議REBECCA BONBON可以研究推出眼部打底!!! :D
JOANNE先用上眼部打底~
在眼頭部分塗上粉紅色,
然後在眼尾部分塗上橙色~
再畫上幼幼的眼線~

眼影不要畫得太高,
不然會顯得腫腫的~ :)
JOANNE很喜歡這睫毛膏!!!
因為纖維夠幼夠細~
有纖長的效果~
睫毛也不會過重而掉下來~ (拇指)
我先夾彎睫毛~
再輕輕上了一層睫毛膏~
這就是我喜歡的自然睫毛造型!! XD
再用上眼影組合中附有的唇彩吊飾~
橙色唇彩顏色很淡~
很自然!
想不到REBECCA BONBON的化妝品顏色這麼繽紛鮮艷,
其實也可以容易接受!! ^V^


更多產品, 可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