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我喜歡!! 森田藥粧 茶多酚面膜&類蛇毒胜肽眼膜

早前收到森田藥粧寄來的聖誕禮物~~~~~~~

(現在還說聖誕, 我遲了好多啊...><)

平價面膜當中,
JOANNE最常敷的就是森田藥粧啦!!
家中存貨不少~~ XD
這次收到的是 茶多酚緊緻毛孔原液面膜,
和 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


先說茶多酚緊緻毛孔原液面膜吧~

採用創新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
能吸附8倍精華液~

JOANNE最近好喜歡綠茶啊!!!
特別是抹茶牛奶~~
好好喝~ >3<
有效成分有:
烏龍茶, 含豐富的烏龍茶多酚, 
具緊緻毛孔, 保濕, 修護, 調理肌膚功效
有機蠟菊, 含豐富的橙花酸, 
具舒緩, 修護, 潤澤肌膚功效
有機綠茶, 含有豐富兒茶素, 
淨白, 保濕, 調理, 防護肌膚功效
有機接骨木, 是特殊的歐洲有機藥草植物, 
有舒緩, 柔敏, 修護功效

一盒八片~
萬寧折實價只需59元!!!
划算啊~ (拇指)
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真的很薄~
但精華非常足夠!!!
而且很貼面~

微微的香味,
敷起來很放鬆~

15分鐘過後,
面膜仍是濕濕的~

雖然未見緊緻毛孔的效果,
但保濕度很高!!!
用後皮膚好明亮~~
我好喜歡!! (拇指)
再來的是 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


最特別的是三功效全護型眼膜~
非常大片~
可以好好照顧眼周肌膚!!! LIKE
有效成分有:
類蛇毒胜肽, 滋潤肌膚紋理, 
可抗皺及強效收緊肌膚
DNA修護素, 喚醒肌膚活力, 
有效防護, 修護及緊緻肌膚
四胜肽, 持續緊緻肌膚, 
同時具有保濕, 抗皺作用
有機接骨木, 是特殊的歐洲有機藥草植物, 
有很好的舒緩, 柔嫩, 修護功效
一盒六對~
萬寧折實價只需38元!!!
好便宜~
特別的蝴蝶型眼膜, 
面積較大!!
可以完全覆蓋眼部皮膚~
而且一樣很薄和很貼面!!

用後眼睛變有精神了~
而眼周肌膚不再乾燥!! :)

JOANNE最喜歡森田藥粧這樣的眼膜設計!!
真的好舒服~

還可以舒緩眼睛疲勞!! >口<


森田藥粧的面膜和眼膜,
真的便宜又好用,
可以天天使用都不心疼!! LIKE



森田藥粧的面膜和眼膜,
萬寧有售!!! ^V^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